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高健总结举国体制创造辉煌 直言程菲暂时不退役

[中国体操队载誉而归]
体操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12时30分左右,刚刚结束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世界杯总决赛征程的中国体操队载誉回京,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中国体操队受到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体操队国家队员的热烈欢迎。

  带队前往马德里的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今天也在首都机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本次体操队在世界杯总决赛上取得的5金2银1铜的出色成绩,高健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辉煌之后,本次总决赛更是给整个0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话。

  “中国体操队在这一个4年奥运周期中取得了优异的的成绩,无论竞技体操、蹦床还是艺术体操与4年前雅典奥运会相比都取得了相当大的突破。” 高健说,“这个成绩的取得,是举国体制凸显的例子,整个团队每个人都在努力,我要特别感谢在一线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他们是获得成绩的功臣”。

  高健在奥运会之后总结经验教训的时候,曾经在《中国体育报》发表专栏文章《举国体制创造体操辉煌》,显然高健认为是举国体制在体操队获得了巨大成功。“全国各个省市都在为了奥运会而努力,一切都为了2008,这个周期值得总结的地方实在很多,体操队、艺术体操队、蹦床队,包括其他的一些项目,都取得了很大进展,这些应该成为体操中心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

  现场有记者问及程菲何时退役的问题,高健表示目前尚且没有接到程菲要退役的通知,“程菲本人目前并没有这一考虑,中国体操队的每一名队员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伦敦续写辉煌。”(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