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再爆丑闻 “坏小子”诅咒天才少年

  本报讯 (高文 ) 在14日凌晨结束的斯诺克2008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人气新星特鲁姆普8比9不敌马克·金无缘16强,然而赛后特鲁姆普并不认为对手的胜利来得那么光彩,他指责马克·金在赛场上连续地进行诅咒。

  “他(马克·金)在比赛中有些受挫,并且发出诅咒。他不应该这么做的。”特鲁姆普详细描述了对手的不正当行为:“每当他打出一杆臭球,还有每次有观众说‘加油贾德’的时候他就诅咒。这种行为对他来说很愚蠢,他才是应该输掉比赛的那个人。他诅咒了不下十次。”而这种行为显然也激起了19岁小将的火气,“他的诅咒并没有吓倒我,相反,这让我更想击败他。”

  比赛中,马克·金本以8比5领先率先到达赛点,但随后被特鲁姆普连追3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马克·金出现了较多失误。在斯诺克界,马克·金也是一位个性比较突出的球员,然而诅咒这种行为不仅严重违背体育道德精神,也理所当然为斯诺克规则所否定,并且有详细的处罚规定:在斯诺克比赛中,诅咒行为将适用“非绅士举止”规则,球员将受到警告。在警告过后仍不停止诅咒行为的,将会判负一局。在此之后再犯的,将判比赛告负。

  对此,特鲁姆普却称:“他(马克·金)没有受到一次警告。”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是苏伦。这位裁判曾在本赛季大奖赛甘诺与戴维斯的比赛中没有对甘诺涉嫌拖延节奏的行为及时提出警告引发质疑。从目前只有特鲁姆普单方的信息来看,尚无法确认其所说的确切程度,但同样,暂时也没有理由不信任这位小将。而个性球员马克·金曾有前科却是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