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VOLVO亚洲大师赛即将打响 马克萨恩迎接卫冕战

VOLVO亚洲大师赛上届冠军马克萨恩
VOLVO亚洲大师赛上届冠军马克萨恩

    搜狐体育讯 总奖金75万美元的亚巡赛季末总决赛——VOLVO亚洲大师赛将于本周在曼谷泰国乡村俱乐部举行。包括卫冕冠军普瑞亚德-马克萨恩在内的68名选手将角逐比赛。

  一年前泰国球星马克萨恩赢得VOLVO亚洲大师赛,这是他迄今职业生涯最大的一次胜利。经过整整一周的休整,这位前冠军对即将到来的卫冕之战颇为轻松。

  “我今年前往奥古斯塔参加了美国大师赛,之后又参加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并在PGA锦标赛取得并列15名,这些经历极大增强了我的信心,让我认识到自己有实力去面对任何高水平的对手。

”马克萨恩说:“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VOLVO亚洲大师赛,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能再次回国卫冕冠军头衔更是难得的机会。如果能成功卫冕,对我来说将是最完美的一个赛季。”

  早在1996年马克萨恩就曾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这位亚巡赛老兵虽然信心百倍,但并没有盲目乐观。目前对他构成最大威胁的要数泰国名将通差-贾弟以及今年在欧巡、日巡和亚巡赛收获多项冠军的印度名将吉夫-米哈-辛格。

  “通差在过去的两周连赢两场亚巡赛事,可谓如日中天;吉夫-米哈-辛格在日巡赛也曾多次超过我。其他参赛的职业选手均是今年表现突出,位居亚巡奖金榜前65位,可以说个个身怀绝技,也都想在这场亚巡年终大赛上一展身手。对手的实力不可小觑。”马克萨恩补充说,“但刚刚与家人度过一周假期,让我精力充沛,挥杆的感觉也相当棒。所以我想只要本周我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就能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来自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68名选手将角逐本周的VOLVO亚洲大师赛,中国参赛的是名将张连伟和业余小将叶剑峰。叶剑峰凭借赢得今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冠军,幸运地成为六位特邀参赛的业余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叶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