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范博梅尔续约一年 冬季离队第1人诞生

  尽管泽-罗伯托和马克-范博梅尔都爆出了有意离开拜仁慕尼黑的消息,特别是后者已经和英超豪门阿森纳扯上了关系,但是拜仁主席卡尔-鲁梅尼格还是对两人在安联球场的未来很是看好,言辞恳切的表达了希望两位中场主力继续为巴伐利亚巨人征战的愿望。

  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在轰炸机尤尔根-克林斯曼帐下都是球队主力,但是两人的合约就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早些时候媒体曾报道范博梅尔已经与拜仁续约一年)。面对激烈的竞争,两人似乎都萌生了去意,所以在事态并不明朗的前提下,鲁梅尼格才率先向球员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希望两位老将留队。

  “泽-罗伯托的经纪人称球员希望留在安联球场!”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鲁梅尼格说道。此外,他还确认了范博梅尔与球队续约一年的消息,称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达成了续约协定。

  冬季离队第一人诞生

  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得到了拜仁的肯定,但是另外一名中场球员阿根廷人杰森欧内斯特-索萨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鲁梅尼格表示由于索萨很难适应德甲环境,离开也是不得已做出的选择。

  “很遗憾,他不能在德甲赛场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我们不会让球员难堪,看看冬季能不能找到合适的买家把索萨租借出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 鲁梅尼格 | 罗伯托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