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媒体再爆出猛料 范德法特或被皇马清洗?

  夏天才刚刚登陆伯纳乌范德法特要被清洗?西班牙《阿斯报》在拉莫斯上任不到两周就抛出了这样的消息。

  这个夏天,皇马签入了范德法特抛售了因为C罗转会案而不想再留在伯纳乌的罗比尼奥。加盟之处,范德法特的表演确实令人惊艳。

一直到欧冠对阵尤文图斯的客场比赛,尽管球队落败,范德法特的插上和远射还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现在25岁的荷兰人却不得不在伯纳乌为自己赢得一个位置而努力。

  《阿斯报》透露,在舒斯特尔下课之前,他已经开始注意到范德法特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态度的变化,因此斯内德一伤愈,舒斯特尔就很少使用范德法特。而拉莫斯的到来对于这种情况不仅没有改善,反而有可能有越变越糟的倾向。在球队3-0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比赛中,荷兰人上半场结束就被替换下场,斯内德则在下半场替补登场打了30分钟。

  而世纪大战中,20岁的小将帕兰卡替补登场的时间都比范德法特早。《阿斯报》还透露米贾托维奇已经计划在明年夏天抛售范德法特,不过现在荷兰人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来证明自己。范德法特不得不面临的另一个难题是,他是舒斯特尔引进的新人,而新帅拉莫斯如果本赛季成绩出色,必然夏天将根据自己的建队思路改造皇马,而荷兰帮是不是在他的信任范围之列也是个问题。如果仅仅一年就从伯纳乌被灰头土脸的清洗,也许他会后悔夏天没有选择机会更多的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伯纳乌 | 拉莫斯 | 舒斯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