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经纪人澄清阿德回国为休假 称不会转会巴西联赛

  近日来,关于阿德里亚诺的前途问题传言不断,不过据其经纪人称,国际米兰“国王”不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弗拉门戈俱乐部。

  阿德里亚诺一直以来被传可能将永久转会回到巴西,但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透露,至少在最近几年内,他不会如传言中所说的那样加盟弗拉门戈。

  这位麻烦不断的前锋成了他自己荒唐行为的牺牲品,由于流连夜店和缺席训练,他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名单上的位置一落千丈。

  意大利媒体猜测,这一次阿德里亚诺回到巴西,将不会再归来。周一晚间,阿德里亚诺乘飞机离开,这让流言的传播进一步加剧。

  但据里纳尔迪证实,据他所知,阿德里亚诺在圣诞休假结束后将如期于1月2日返回意大利,与其他队友会合。

  “阿德里亚诺目前不会去弗拉门戈。”里纳尔迪在接受“足球市场(Calciomercato.it)”网站采访时说。

  “那(加盟弗拉门戈)是不可能的,我也是这样告诉弗拉门戈的。”

  “阿德里亚诺30岁或者35岁时会加盟弗拉门戈。他与国际米兰将在一月进行一次会面,至于我,我还没有和莫拉蒂谈过。”

  阿德里亚诺此次回到巴西进行赛季半程休假,但他在新年结束后将回归球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