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冯树勇返京曝最新猛料 刘翔复出将首选国内赛事

  本报北京今日电 (记者 厉苒苒)风尘仆仆从美国赶回北京,带回的,是刘翔第二次复诊成功的喜讯。昨晚,全程负责刘翔赴美事务联络、制定工作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先行回到北京。详细介绍刘翔在美手术的整个过程,冯树勇透露,刘翔伤愈复出后,可能将先参加国内赛事作为热身。

  经过半个月的“漂泊”,昨天,刘翔孙海平一行终于住进他们在休斯顿租借的寓所。冯树勇告诉记者,通过第二次复查,刘翔脚伤处复原情况良好。

  几天前,关于刘翔右脚肌肉出现萎缩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冯树勇解释说:“出现肌肉萎缩的问题,这是肯定的,只要当过运动员,有一段时间训练不系统,甚至几天不动,肌肉就开始萎缩。我们在手术后也确实发现了这个问题。”阻止这一现象继续恶化,这要通过康复训练来完成。据悉,康复理疗师会帮助刘翔活动踝关节,做一些牵拉训练。

  冯树勇还透露,因伤病手术影响,刘翔明年将以部分国内赛事作为重回赛场的敲门砖。“国内赛事可以让他找找感觉。”

  伤退奥运、手术、复出,经历如此重大转折后,田管中心考虑在明年安排刘翔重新开始参加部分国内比赛如全运会以及在广州举行的亚洲锦标赛,甚至包括一些全国田径大奖赛,以此来调整状态。冯树勇认为,参加国内比赛可以给刘翔更长的适应过程,对其将来会有好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