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奥运后首秀仲满挺较真 争议判罚向裁判据理力争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仲满4胜1负,状态不错摄/记者黑克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仲满4胜1负,状态不错摄/记者黑克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奥运后首次参加比赛,仲满挺重视。

  今天上午,全国击剑锦标赛男子组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馆进行,奥运冠军仲满亮相赛场,这是他奥运会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本届全国击剑锦标赛是奥运会后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击剑比赛,仲满、王敬之等名将悉数参赛。今天上午进行的是男子佩剑个人赛。

  比赛上午8点开始,记者7点半到赛场时,仲满已换上击剑服,与江苏队的队友在场下热身。

  首先进行的是循环赛,尽管循环赛不影响最终排名,但仲满的求胜欲望还是很强。

除了认真对待每一剑,遇到判罚存在异议时,还会与裁判据理力争。

  最终,仲满在循环赛5轮比赛中4胜1负,排在小组第一位。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似乎不大满意,赛后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现在比赛结果没出来,就不接受采访了。”说完,仲满赶紧和队友一起去听教练的指导,为下午5点半进行的淘汰赛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