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水货:利物浦屡次上当 舍瓦第1当之无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英超才进行了17轮,舰队街便启动了“打架活动”。经济危机下,各队都希望买到物超所值的球员,哪怕勉强及格也比买到水货强。可是,世界第一联赛却充斥着目前五大联赛最多的水货,无他,各队疯狂砸钱所致。最后悔的当然是利物浦,该队标王基恩表现平平,早被贝尼特斯贴上水货标签,而多塞纳连出场机会都捞不到。曼城、纽卡斯尔、热刺等队同样受害颇深。而此前贝隆、舍甫琴科等人的例子还历历在目,搜狐体育为您献上英超十大水货。

  1.西塞 利物浦

  贝尼特斯屡屡上当,西塞便是其中一例。速度出众的法国前锋以1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安菲尔德,可是49场下来只攻入11球,回国磨练后西塞再次闯荡英伦,可在桑德兰他还是算不上锋线尖刀。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