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帅哥仲满奥运后首演告捷 全锦赛轻松获冠军(图)

帅气仲满获得冠军
帅气仲满获得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7日,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北京朝阳体育馆开始第二阶段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男佩个人赛中,奥运会冠军仲满首战告捷,他在决赛中以15比13击败同样来自江苏的陈滔滔,获得冠军,广东的周汉明和上海的肖烨巍并列获得该比赛的铜牌。 >>您认为仲满是否中国击剑新领军人?

  本次全国锦标赛,男队和女队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前几日,各剑种的女队比赛已经结束。和女佩比赛一样,男佩的所有主力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比赛,奥运冠军仲满和世界杯冠军王敬之是奥运会之后首次参赛,他们在首轮32进16的比赛中轮空。除此之外,另外两名参加的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也都参加了比赛,广东选手周汉明以15比7轻取黑龙江的顾望鑫顺利晋级,他的同胞黄耀江有伤在身,首轮14比15惜败辽宁的刘晓无缘晋级。

  不过,这几位选手都集中在下半区,王敬之在随后16进8的比赛中紧接着遭遇刘晓,他虽然以15比13取得胜利,但面对状态不俗的周汉明,他最终决一剑输掉,没能挺进四强。仲满在先后战胜候孟君、陈柏杰后,于周汉明在半决赛中相遇。 >>点击进入击剑全锦赛专题

  曾经都是国家队的队友,08年上半年的亚锦赛上,仲满正是在个人决赛中艰难战胜周汉明问鼎冠军。然而,时隔不久,此次两人的对决悬念并不大,气势如虹的仲满上去便给对手打了个9比0,并最终以15比10取得胜利,闯进决赛。

  相对于下半区的激烈争夺,亚锦赛团体冠军陈滔滔独守的上半区轻松很多。加上刚刚在一个多月前的全国冠军赛上夺冠,陈滔滔如今的状态也稳步上升,首轮轮空的他一路走来并没有遇到太多阻碍,以15比5轻取天津的候松林后进入前8,随后,又以15比10和15比11力克北京的刘国成,上海的肖烨巍进入决赛。

  同周汉明一样,陈滔滔也曾一度是国家队的一员,并且,他和仲满还都是江苏队的选手,两人之间相互非常了解。决赛中,仲满上来便2比0领先,并一直保持着两分的领先优势,只是陈滔滔也不气馁,对手将比分拉大到10比8,他就追成10比10平,对手将比分拉开至13比11,他又连得两剑,将比分扳平到13比13。不过,到最后,场上主动的仲满,还是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他以15比13战胜同胞,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曾珍)

  延伸阅读:仲满奥运夺冠名利双收 有能力还房贷80万购爱车
       仲满全国赛加冕自感意外 难忘奥运会自称08无憾
       奥运后首秀仲满挺较真 争议判罚向裁判据理力争
       专访仲满:自我保护反抗教练 奥运之后从零开始
       专访仲满:奥运前夕看连续剧放松 自信能赢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 周汉明 | 王敬之 | 曾珍 | 肖烨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