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辽足否认天价叫卖王新欣 张鹭等新秀一个也不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沈阳报道) 降级之后的辽足突然变得悄无声息,面对外界的种种流言蜚语,俱乐部高层突然集体失声。俱乐部老总隋岩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终于开口,“前段时间大家骂辽足骂的比较凶,我们也能理解,球队降级了,肯定要有人承担压力,既然这样我们就低调一点,但我们的工作没有停止,调整工作正在酝酿很快就会有确切的消息。”

  最近几天媒体热炒辽足最多的莫过于王新欣、张鹭的转会,几天前有消息说辽足给王新欣标价400万,随后又说1000万兜售张鹭。隋岩对此明确表示,“这都是没有的事,我们球队调整的方案还没有最后确认,挂哪些球员,留哪些球员都还没有定,怎么可能出来报价呢?”事实上,像张鹭这样的年轻核心球员辽足的方案就是一个也不放。

  隋岩也承认,确实有一些俱乐部前来咨询买卖球员的问题,但也仅限于比较初级阶段的接触,还没有太深入的工作,一切都需要辽足确定了调整方案之后才能展开。“不久前我们在葫芦岛跟大股东在一起研究了一下,初步有一个方案,但最终还需要报董事会批准。”

  辽足俱乐部降级之后,球队老板一直未曾明确表态明年的打算。对此隋岩说,“现在我可以说有一个原则基本确定了,那就是明年还是要冲超。球队的调整还是以冲超的原则来进行,从这个角度来说,哪些人能卖,哪些人不能卖,你心里可能也该有个初步的印象了。”

  球队的调整还将包括教练组,主教练马林留任基本确定,但是教练组成员却有可能进行微调,隋岩说这将会跟随球队的整体调整方案一起出台。冲超的调子确定之后,辽足也将在冬训开始的时候运作新外援加盟工作,今年效力的几个外援是否会留用,又会引进什么样的新外援,暂时都还没有确定,俱乐部已经拿到一些经纪人送来的资料,“选外援的标准肯定还是为冲超服务吧。”俱乐部一位官员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