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马龙:我与国乒三大主力有差距 两方面尚需磨炼

     新华社山西长治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剑杰)近来状态极佳的乒乓国手马龙17日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铜牌争夺战中独得两分,率宁波北伦海天队以3:1战胜山东鲁能队。

   [战报]马龙横扫张继科独得两分 宁波3-1山东季军在望

   马龙赛后表示,虽然他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击败了王励勤、马琳和王皓,赢得了男单冠军,并在超级联赛中保持排名第一,但他与三位奥运选手还有差距,在技战术和临场应变方面还需磨炼。

    这场乒超季军争夺战在山西潞安集团王庄煤需体育馆举行。马龙以3:0轻取唐鹏,为北仑队先得一分。鲁能队头号主力、全国锦标赛新科状元张继科在第二盘以3:2险胜崔庆磊,扳回一分。崔庆磊将功补过,在双打比赛中与吴灏合作力克北仑队的唐鹏/柳洋。最值得期待的第四盘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现象:马龙以3:0战胜国家队队友张继科。

    乒超争铜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山东潍坊举行。如果双方战平,两队将在潍坊进行最后第三回合的较量。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发了福的乒坛名宿郭跃华和陈新华进行了一场“花式乒乓球”表演。两位前世界冠军扎实的功底、夸张滑稽的动作赢得满堂喝彩。

    能容纳8000人的王庄煤需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由四个方阵组成:穿红色服装的安全生产方阵,他们是潞安集团在企业安全生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标兵;穿黄色服装的方阵是常年默默耕耘在百米需井深处的一线工人;穿蓝色服装的是科技专业人才。此外,还有劳模方阵,其中就有来自潞安集团常村煤需的全国劳模牛树林。(完)2008/12/17 19: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唐鹏 | 崔庆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