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美洲德比惊现8黄 南美冠军2-0胜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点30分,200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展开首场半决赛争夺。在东京国立竞技场,经过90分钟雨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基多大学2-0击败中北美冠军帕丘卡队率先挺进决赛,全场比赛西班牙籍主裁昂迪亚诺共出示了8张黄牌。

  墨西哥的帕丘卡在1/4决赛中大逆转加时赛4-2击败埃及的阿尔阿赫利队,从而获得了与厄瓜多尔基多大学队争夺决赛权的机会,而此役则是首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基多大学首次亮相世俱杯赛。比赛在雨中鸣哨开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临现场观战。

  第3分钟,博拉诺斯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前沿起脚打飞。第4分钟,基多大学中场左侧再次成功断球并就此策动快速反击,曼索直塞准备找比埃勒,曼祖尔倒地铲球解围却被本队队友挡回危险区域,比埃勒收下大礼左侧7码处捅射打破僵局。第13分钟,阿尔瓦雷斯左侧横传被挡弹起,托雷斯准备倒勾射门未果,塞瓦罗斯乱战中将球没收。

  第18分钟,马里奥尼接右侧角球俯冲头球攻门又被后卫解围出底线。2分钟后,博拉诺斯的左侧低射被卡列罗直接没收。值得一提的是前20分钟,帕丘卡的控球率高达72%,不过比分却落后于只有28%的基多大学。第22分钟,W-阿劳约前场左侧的射门打偏。2分钟后,曼索大禁区前沿挑传,曼祖尔手球并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博拉诺斯主罚18码处中路稍偏右侧任意球,右脚直接射球门右上角破门扩大领先优势。

  随即,平托带有报复性质的扫倒W-阿劳约吃到黄牌。第32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内顺势凌空抽射被塞瓦罗斯直接托出门楣。2分钟后,卡德纳斯门前近距离头球抢射不可思议的将球顶偏。第39分钟,卡勒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迫使卡列罗将球托出。上半时比赛,基多大学2-0领先帕丘卡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帕丘卡便连换两人。第46分钟,阿尔瓦雷斯的外围射门打偏。第50分钟,乌鲁蒂亚中场铲翻吉门内斯不但吃到黄牌,还引发了双方球员聚堆推搡,好在事态很快得到控制。第56分钟,托雷斯前场左侧一脚斜射打偏。随即,塞瓦罗斯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吉门内斯也因侵人犯规吃到黄牌。见无法打开局面,第67分钟帕丘卡再换一人,从而将换人名额全部用完。

  帕丘卡虽然控球,并将基多大学压制在半场,但就是没法取得入球。第76分钟,马里奥尼的抽射却偏出立柱。第82分钟,洛佩斯接左侧传球门前跃起甩头攻门偏出远端。最终,基多大学顶住了帕丘卡队最后时刻的猛攻2-0赢得了这场美洲德比挺进决赛。12月21日15点30分,帕丘卡队将与明天进行的曼联与大阪冈巴之间的负者进行季军争夺战;基多大学体育队则会于21日18点30分同曼联与大阪冈巴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世俱杯的冠军。(搜狐体育 文治)

  帕丘卡:1-卡列罗/21-平托、2-洛佩兹、3-曼祖尔、12-罗哈斯/11-卡德纳斯(46’15-蒙特斯)、6-科雷亚(46’22-阿奎拉尔)、18-托雷斯(67’16-罗德里格斯)、19-吉门内斯/7-阿尔瓦雷斯、9-马里奥尼

  基多大学:1-塞瓦罗斯/14-卡尔德隆、2-N-阿劳约、3-卡勒、13-雷斯科(90’19-拉雷亚)、23-坎波斯/7-博拉诺斯、8-乌鲁蒂亚、15-W-阿劳约、21-曼索/16-比埃勒(76’19-纳维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瓦雷斯 | 博拉诺斯 | 塞瓦 | 阿劳约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