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哈里斯轻伤不下火线 广东105-100攻陷东莞主场

东莞VS广东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35,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4轮焦点战投打响,东莞马可波罗在大朗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两队历史交锋12次,广东队以10胜2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4胜1负。上赛季常规赛第4轮,东莞队主场以122-106胜广东,首次赢得广东德比战的胜利。本赛季常规赛第5轮,东莞队以112-102胜广东队,历史上首次客场击败广东队。广东队和东莞队目前战绩相同,均是10胜3负,截止第13轮,东莞队主场保持不败。在上一次德比战中,东莞队伤了桑普森,第5联赛后已缺阵5场比赛,本轮继续高挂免战牌。本场比赛东莞队另一外援哈里斯在第三节比赛中受伤下场,但经过短暂的医疗处理后,末节重新出现在赛场上。两队全场多次打成平分,最终国手更多、比赛经验更丰富的广东队以105-100胜东莞,东莞队的主场不败战绩被终结,5分的分差是广东德比最小分差。

  四节比分:29-31,25-24,22-23,24-27;广东:朱芳雨21分10个篮板,积臣20分17个篮板,阿泰20分,杜锋和刘晓宇各得14分。东莞:哈里斯27分15个篮板,邱彪25分,王晶15分,孟铎14分,张凯11分。

  首节比赛,哈里斯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随着刘晓宇投篮命中,广东队将比分扳成6-5。邱彪低手上篮得分,杜锋内线出手也命中。王勇突破分球,邱彪右翼45度角三分命中,杜锋右翼远投不中。东莞队反击失误,杜锋助攻,周鹏左侧投篮中的,两队战成10平。邱彪又是一记三分球,积臣强打哈里斯不进,但东莞队反击中再次出现了失误,广东队长传,杜锋上篮得分。邱彪再命中一球,朱芳雨后仰跳投命中,朱芳雨从哈里斯手中抄截,杜锋上篮遭到快速回防的哈里斯封盖。东莞队忙中出错,又一次出现失误。两队的争夺从一开场就非常激烈,刘晓宇右侧投篮得分,广东队以17-15领先,王晶打板入筐,17平。积臣单打哈里斯不中,自己抢到前场篮板,但进攻中走步违例。杜锋中距离投篮得分,接着刘晓宇远投命中。鉴于东莞队中锋桑普森缺阵,广东队先是主攻内线,随后内外开花。广东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周鹏上篮得分。接着周鹏又快攻上篮得手。东莞队内线打得力不从,本节快结束前靠王晶的发挥,东莞队将比分迫近,以29-31落后。

  次节比赛,张喆抢断,哈里斯突破得分,同时造成积臣,加罚命中,东莞队以32-31领先。积臣禁区内跳投得分,广东队反超。积臣单打哈里斯不中,但进攻中哈里斯失误,东莞队进攻失误比较多。刘晓宇助攻,积臣中投得分。杜锋右翼零底角飙中3分,广东队以38-32领先。邱彪上篮得分,刘晓宇突破上篮得手,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再次回到了6分。邱彪张手命中,哈里斯单手扣篮得分,杜锋传球给朱芳雨失误,传出了底线。邱彪进攻中带球撞人,3次犯规了。在暂停过后,邱彪反吊失误,两队又战成40平。哈里斯在人丛中杀出一条“血路”,突破上篮得分。周鹏圈顶三分不中,哈里斯防守篮板,王晶乱战中出手得分,以44-40领先。刘晓宇急停跳投命中,孟铎跑投得分。落后的广东队换上王仕鹏对阵容进行了微调,积臣和阿泰同时上场,积臣进攻犯规。王仕鹏助攻,董瀚麟上篮得分。接着王仕鹏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46平。积臣中距离命中,哈里斯篮下进攻走步违例。王勇抢断,上篮得分,48平,之后两队又打成50平,董瀚麟利用对方失误,上篮得手,孟铎右侧跳投命中,52平。王仕鹏助长,阿泰右翼三分命中。哈里斯跳投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5-54领先。

  第三节比赛,阿泰助攻积臣得分,接着积臣又助攻阿泰得分,两位外援打得很和谐,广东队本节开始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以64-56领先。邱彪左翼远投得分,阿泰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哈里斯面对朱芳雨防守篮下出手得分,阿泰助攻,积臣上篮得分。东莞队在61-68落后的情况下,请求暂停。暂停后,先是哈里斯进攻不中,接着王勇进攻中带球撞人,但广东队也没有趁机得分,邱彪助攻,张凯扣篮得分。接着下一波进攻中张凯再次出手得分,朱芳雨助攻,阿泰上篮得分,哈里斯单手扣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东莞队以68-70仅落后2分,接着东莞队将比分扳成70平,在这段时间他们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接下来两队又战成72平。东莞队的外援哈里斯受伤被下场,东莞队以全华班出战,一度以76-73领先,周鹏圈顶三分命中,接着刘晓宇左侧投篮不中,积臣抢到前场篮板,命中压哨球本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78-76领先。

  末节比赛,阿泰先声夺人,邱彪篮下得分。哈里斯重新回到了赛场上,王晶上篮得分。朱芳雨左翼底角飙中3分,83平。阿泰突破得分,接着朱芳雨进攻造成王晶犯规,2罚全中。王晶累计6次犯规,被罚出场。张凯强行进攻,打2+1成功,东莞队以86-87落后1分。朱芳雨上篮不中,孟铎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阿泰犯规,加罚命中,东莞队以89-87反超。广东队刘晓宇远投命中,接着杜锋跳投命中,张凯上篮造成广东犯规,2罚全中。哈里斯防守积臣犯规,积臣2罚全中。哈里斯进攻中连续出现失误,伤病对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本节比赛还剩下2分21秒时,广东队以96-91领先,东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张凯防守杜锋犯规,杜锋2罚1中。哈里斯强打杜锋不中,张凯防守朱芳雨犯规,朱芳雨2罚全中。孟铎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王仕鹏犯规,加罚命中,东莞队以94-99落后。东莞队实行全场紧逼,哈里斯防守积臣犯规,积臣2罚1中。哈里斯强攻篮下得分,96-100,全场比赛只剩下54.3秒。王仕鹏三分不中,杜锋抢到前场篮板,东莞实行犯规战术,杜锋2罚全中。广东队102-98领先,此时留给东莞的时间只有18.8秒。朱芳雨搏到犯规,2罚全中,哈里斯进攻不中,和王仕鹏在场上发生了肢体冲突,好在双方都保持了克制,王仕鹏2罚1中,哈里斯上篮得分,最终广东队以105-100击败东莞。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凯 王勇 邱彪 王晶 哈里斯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刘晓宇 朱芳雨 周鹏 杜锋 积臣

  (百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杜锋 | 积臣 | 邱彪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