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上海主帅再祭奇阵取开门红 "老少配"已成杀手锏

  乒超赛程 签表 首阶段赛果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08乒超联赛继续第二阶段的争夺,在男团决赛的第一场争夺中,上海冠生园客场3-0横扫浙商银行,其中王励勤发挥出色,在单双打中均战胜对手,尤其是在与马琳的焦点战中,王励勤以3-0的比分零封对手。

  [战报]王励勤横扫马琳取两分 乒超男团决赛上海占先机  

  在半决赛中,浙商银行2-0横扫鲁能男乒晋级决赛,上海冠生园则与马龙领军的宁波海天队进行了3场苦战并艰难胜出。另外,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上海冠生园曾在客场3-0完胜。

  本场比赛上海能够以3-0完胜浙商银行队,除了王励勤个人的神勇表现外,教练的排兵布阵也是获胜关键。本场比赛,王励勤被安排在了二号单打位置,同时他还与徐昕搭档出战双打,巧合的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上海队就是利用这样的“奇阵”获得了3-0的完胜,同时,在半决赛与宁波海天的比赛中,上海同样以这样的布阵获胜。同样,在今天的决赛赛场,主帅王家麟再次用这个布阵赢得了决赛的开门红。

  值得注意的是,王励勤与徐昕的配合目前的胜率是3战全胜,在男双排行榜上已经悄然攀升到了第三的位置,同时,在他们赢得的三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一局。应该说,这对“老少配”已经成了上海男乒的杀手锏。

  马琳与王励勤的对决在赛前被球迷期待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但“马王大战”却因为王励勤的神勇而失去了许多火药味,仅仅三局,大力就让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重新坐回了板凳上。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8-11、9-11和8-11。

  上海外援高礼泽的表现也让上海球迷大大兴奋了一把,在第二盘比赛中,他在1-2落后的情况上演逆转并以3-2战胜扬子,同时也帮助球队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5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1-7、8-11、11-4、6-11、8-11。

  浙商银行队的日本外援水谷隼今晚没有出场。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12月20日晚18:55在上海队主场上海市外国语大学馆举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