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苑维玮远射险些破门 国足暂0-0平阿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0点,殷铁生率领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阿曼四国足球邀请赛中闪亮登场,对手是东道主阿曼国家队。上半场45分钟内,中国队在马斯喀特卡布斯体育场与阿曼队0比0暂时打成了平局。

  在过去十年间双方进行的三场正式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全胜的佳绩。首发阵容方面,门将宋振瑜取代了新婚的宗垒进入先发名单;后防线上线从左至右依次为苑维玮、王霄、杜威和曹阳;中场由杜震宇、刘健、周海滨和沈龙元构成;王栋出任前腰,石俊顶在单箭头位置上。而杜威戴上了殷家军国家队队长的袖标。

  比赛伊始,双方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杜震宇频频利用个人技术连续在前场左路形成威胁。不过主场作战的阿曼队率先发难,第4分钟,10号球员在左路大禁区外打出一脚低平的弹地球,门将宋振瑜轻松将球化解。1分钟后中国队便换以颜色,沈龙元右路边线附近45度角斜传至禁区,阿曼队防守队员抢在石俊头球攻门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杜震宇左路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石俊门前高高跃起头球顶偏。

  阿曼队的前场定位球继续威胁中国队大门,第8分钟,19号右路角球开至后点,8号球员在小禁区线上头球一甩,皮球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中国队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但是杜震宇主罚的角球落点不佳。经过短暂的平淡后,阿曼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获得了多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第15分钟,阿曼队25号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重炮攻门,队友20号在后点手部一挡,皮球滑门而出的同时也逃脱了黄牌的处罚。

  仅过了2分钟,阿曼队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15号球员在禁区右侧接到10号的过顶球后形成射门,但是临门一脚却打了飞机。阿曼队得势不饶人,压得中国队毫无反击能力,但是多次射门机会却一一浪费。第24分钟,阿曼队前场形成快速反击,队长杜威在回防过程中拉拽对方的14号,吃到了一张黄牌。中国队后防压力非常大,前场仅有的几次推进也以配合失误告终。

  第31分钟,阿曼队19号在前场左路游弋,面对苑维玮的防守踩单车过人后,在禁区外左脚打出低平球,皮球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阿曼队前场右路的大力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36分钟,阿曼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19号甩开曹阳的防守后下地回传,中国队中路防守明显漏人,17号在大禁区一脚推射,皮球居然高出了横梁,中国队逃过一劫。2分钟后,15号禁区外的左脚推射再次打飞。

  第39分钟,阿曼队前场左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后点,宋振瑜出击非常冒失没有将球打出禁区,20号球员觅得机会射门,可惜力量不足。第42分钟,王栋在前场左路左晃右扣贻误了传球的最佳时间的机会。1分钟后,阿曼队10号禁区外的射门飞过了横梁。第45分钟,苑维玮助攻到对方半场后突施冷箭,阿曼队门将奋勇将球封出底线。杜震宇右路角球开出,刘健禁区内的射门没有太大的威胁。经过了一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队在劣势下与阿曼队0-0互交白卷。

  中国国家队出场阵容(4-4-1-1):12-宋振瑜;23-苑维玮、5-王霄、2-杜威(队长)、15-曹阳;7-杜震宇、10-刘健、16-周海滨、21-沈龙元;8-王栋;25-石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宋振瑜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