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郭焱先输后赢 山西3-1八一季军之争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乒超赛程 签表 首阶段赛果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08年乒超联赛女团三四名争夺战在北京市顺义体育局馆进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客场迎战八一工商银行。凭借饶静文的出色发挥,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3-1八一工商银行,赢得三场两胜制的首场胜利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八一工商银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同样是7胜2负,而由于胜负的关系,八一队排名第三,山西队则排在第一位。半决赛中,八一女乒0-2不敌辽宁鞍钢,而郭焱领军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1-2被鲁能女乒淘汰,因此八一工商银行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将争夺08赛季的三四名。

  郭焱2-3木子

  首盘比赛,八一工商银行由主力小将木子挑战刚刚赢得本届总决赛女单冠军的郭焱。双方在07赛季有过一次交手,郭焱3-2获胜。开局,女单冠军占据场上优势,显示出强劲的实力,以11-6和11-4赢下两局。随后,木子渐渐进入状态,与郭焱展开激烈争夺,双方一度僵持到11平,木子连得两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小将木子越战越勇,信心十足,而郭焱对于木子的反击有些不适,7-11输掉一局。最终局,郭焱有些急躁,频频失误,而木子则把握住机会,以11-5反超比分。八一工商1-0领先。

  饶静文3-2曹臻

  开局的不利并未影响到山西队的斗志,饶静文代表山西队出征,迎战八一主力曹臻。第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增加,饶静文关键时刻稳住局势,11-9先拔头筹。随后, 07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单冠军再接再厉,11-7再得一分。虽然八一主力在随后的两局奋力反击,以11-8和11-6扳回两局,无奈,饶静文发挥出色,以11-9拿下最终局。这样山西队1-1战平八一队。

  饶静文/刘娟3-1文佳/木子

  双打轮次,饶静文继续出场,搭档队友刘娟对战文佳/木子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第一阶段有过一次交手,山西组合3-0完胜八一搭档。饶刘组合面对文佳/木子,毫不畏惧,果断出击,先以11-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八一组合毫不示弱,奋力反击,以11-5扳回一局。随后,场上优势完全为陕西组合掌控,饶静文/刘娟以11-7和11-8击败文佳/木子,山西队反超一分。

  郭焱3-0曹臻

  最终局,双方纷纷派上刚刚在前两盘中失利的两队主力郭焱和曹臻。面对八一主力,郭焱斗志昂扬,一改首局颓势,以11-3、11-8和11-6连赢三局,完胜曹臻。于是,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山西队3-1战胜八一队。(搜狐体育 寒乐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饶静文 | 文佳 | 刘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