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女乒保级战冀中抢占先机 江苏3-2力克广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08年乒超联赛进入了最关键阶段的争夺。女子保级组中,已经脱离保级危险的广东珠江怡景湾和江苏中超电缆在哈尔滨人民体育馆进行7、8名的争夺,而冀中能源和大同云岗·雁山宾馆当中有一支队伍将直接降入甲A,另外一支队伍将与甲A第二名的队伍争夺乒超的一个名额,所以说是直接降级还是争夺一线生机,就要凭借相互之间的两场比赛决定命运,今晚就拉开这场较量的序幕。

  江苏中超电缆3-2广东珠江怡景湾

  姚彦3-0刘诗雯

  同为孔门的两个人实力相当,第一阶段中刘诗雯和姚彦的交手中就格外激烈,那场比赛刘诗雯是大翻盘逆转姚彦反败为胜的。此次交手,姚彦明显吸取了教训,一开始就能看出她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11-8、11-5先下两局,第三居双方可以说争夺最为精彩,姚彦这次没有再失战胜对手的良机,以18-16的比分拿下第三局。

  范瑛3-0蔡赛

  此盘,江苏派上范瑛对阵广东小将蔡赛,从比赛中看,小将蔡赛明显不适应范瑛的打法,判断不出范瑛削球的旋转,最终范瑛轻取蔡赛,再为江苏中超电缆拿下一分,比分为11-5、11-9、11-7。

  张潇玉/王璇0-3周芳芳/蔡赛

  双打轮次,第一阶段双方交手时是广东组合取得了胜利,此时广东队大分已经0-2落后不容有失,周芳芳/蔡赛在此情况下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中她们显得比对方更加默契,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比分为11-5、11-6、11-5。

  范瑛0-3刘诗雯

  第四盘,刘诗雯第一阶段就曾轻松战胜过范瑛,这次同样也没遇到什么麻烦,作为国家队队友,刘诗雯对范瑛的打法很适应,比赛中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以3-0再次战胜了对手,比分为13-11、11-7、11-7。

  张潇玉3-0周沫

  决胜盘,江苏依然派出张潇玉作为第三单打,而广东派出了以前很少出场过的小将周沫,两人是首次交手,经验丰富的张潇玉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面,轻松战胜了周沫,为江苏取得胜利立下功劳,比分为11-4、11-9、11-2。

  冀中能源3-2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牛剑锋2-3冯亚兰

  首盘,老将牛剑锋迎战小将冯亚兰,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关键的第三局,牛剑锋在关键分上把握住了机会以14-12拿下,冯亚兰接下来第四局中回敬了一个11-9,决胜局中,小将冯亚兰打得更加自信,逐渐把比分拉开,最终以11-4拿下了第一盘。

  贾君3-1姜华珺

  第二盘,河北的贾君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首局,姜华珺先下一城,但接下来她又完全失去了状态,而贾君抓住了机会连扳三局拿下比赛,后三局比分为11-7、11-9、11-7。

  牛剑锋/白杨3-0姜华珺/李晓丹

  双打轮次,全国锦标赛女双亚军牛剑锋/白杨明显技高一筹,配合也更加默契,在和大同的姜华珺/李晓丹对阵中完全占据了主动,直落三局拿下了比赛,比分为11-7、11-6、11-9。

  贾君1-3冯亚兰

  第四盘,双方一号对阵,首局,贾君凭借关键分的发挥以15-13拿下首局,接下来为大同拿了一分的冯亚兰找到了比较好的状态,她的男性化打法发挥出了威力,11-9、11-7、11-9连返三局逆转成功。

  白杨3-0李晓丹

  决胜盘,在第一阶段河北和大同就打到了决胜局,当时河北队的白杨是输给了大同小将李晓丹,这次生死攸关阶段,白杨并没让历史重演,她凭借自己的经验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以11-6、11-9、11-8的比分轻松的拿下了对手,为河北队的胜利发挥出了关键作用。(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刘诗雯 | 张潇玉 | 冯亚兰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