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坛十大咸鱼翻身:米兰3弃将 金球大帝亦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羽佳

  潮起潮落,日月更迭是我们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与此同理,绿茵场上球员时好时坏,状态起伏也是不可避免的现象。特别是对于那些转投新的联赛,转投新东家的球员来说,适者生存的规律在这里显现的淋漓尽致。表现的好,你可以成为队内的明星,球迷的偶像;表现的不好,你只能被套上“水货”的标签,并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但“水货”的标签对于那些货真价实的球星来说只能是暂时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何况咸鱼还有翻身之时。他们当中有的人是经过漫长的适应期之后逐渐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也有的是通过寻求转会来验证“树挪死,人挪活”的规律,但无论是哪种方式,他们最终又成为了球场上的焦点,并成功地上演了咸鱼翻身的好戏。

  1-吉拉迪诺 国籍:意大利位置:前锋生日:1982年7月5日

  3年前,带着两届意甲银靴的威名而来,3年后,带着一个赛季区区7个进球离开,吉拉迪诺在米兰的3年可谓饱受折磨。虽然吉拉迪诺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他在米兰的位置却始终得不到保证。而过于糟糕的欧战能力也让其在米兰彻底失去了信任,最后竟然在替补席上也难觅其踪影。无奈之中,米兰只得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将吉拉迪诺送到了其恩师普兰德利的手下。但成效立竿见影,赛季还未过半,吉拉迪诺就在联赛14次出场中打入12球,与迪瓦约和米利托一起并列射手榜榜首,而在一向不擅长的欧冠联赛上,吉拉也是6场比赛打入4球,效率之高令人乍舌。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