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十大水货:皇马玻璃人居榜首 巴萨竟占4席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再出众的球技难抵水土不服的手足无措,再出色的眼光难奈球员状态的高低起伏。随着如今足坛对于人才近乎疯狂的追求,更多的时候,俱乐部往往忽略了考虑球员是否适合球队的发展,是否能在新的环境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而是一味的拔苗助长,求名逐利。对于曾经贵为欧洲第一大联赛的西甲来说更是如此。而这样做的结局?无非是俱乐部白扔了上千万欧元,给球员贴上了一个“水货”的标签而已。  

  雷耶斯:07/08赛季马德里竞技用1200万欧元将雷耶斯从伯纳乌带到了卡尔德隆球场,但这1200万却几乎可以被看做打了水漂,前西班牙国脚不仅成为了床单军团更衣室的不稳定因素,在球场上更几乎可用毫无作为来描述,雷耶斯在联赛中共登场26次,应该说阿吉雷给足了他表现和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雷耶斯却没能贡献哪怕一粒进球,这样的表现安能让卡尔德隆球场满意?应该说他已经提前预定了离开的门票。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