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中阿战评分:曲波最高鲁能核心最低 殷铁生及格

多人围抢仍无法占上风(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体能、士气和战术处于磨合和低潮期时,中国队以1比3负于阿曼,让我们通过打分这一量化标准来看一下中国队此役球员教练的表现情况,获得分最高的是曲波,获得最低分的是周海滨。

视频:门将被钻裆后卫被耍 阿曼3-1击溃中国男足

  首发评分:

  宋振渝:6.5分,他在比赛前70分钟的表现还算不错,扑出了一记小禁区内的单刀,一次出击冷静的传球造成了曲波的进球,还有一次扑出了对手的远射,但他丢了三个球。

  曹阳:5.5分,身体条件不佳,上下半场他多次出现了一对二的局面,下半场有一个在断球后面对对手两人逼抢摆脱的场面,第二个球的丢球责任不在他。

  王霄:5.5分,很积极,但速度很慢,对于第三个失球多少有些责任,空中球防守很好。

  杜威:6分,对第二个失球其实无责任,场上表现积极,有时候要从左中路补到右中路,体能不佳,空中球防守很好。

  苑维伟:5分,漏人无数,不过上半场第44分钟的远射是上半场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射门。

  王栋:5分,他在梦游,但多少还有奔跑,然后中场被换下。

  周海滨:4分,他在梦游,第70分钟的远射是他第一脚射门,体育场上空的鸟儿应该庆幸没有被射中。

  沈龙元:5分,上半场曾经出现左右路换位,但在上半场没有展现灵气,然后中场被换下。

  刘健:6分,他是前卫线中最注重防守的球员,上半场一度到左路参予防守,有定位球中的抢点攻门,表现很不错。

  杜震宇:5.5分,体能不行,上半场错失单刀,下半场错失一记头球。

  石俊:4.5分,下场后他也许会问问自己,我在上半场做了些什么。

  替补出场:

  郜林:5分,下半场曾经有一次接左路界外球打出撞墙配合杀入禁区一幕,但就那一次闪光。

  曲波:7.5分,他是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打入一粒进球,盘活了中场前场,他是中国队目前技术最细腻,状态最好的球员。

  黄博文:5分,没有展现他的灵气,拼抢很积极,仅此而己。

  姜宁:5分,有粒远射,但太独,因为当时连杜威都插上了,他却将那粒球打了一脚绵软的远射。

  张笑非:上场时间太短,但他一上场就中国队就丢了第三球。

  殷铁生:6分。在中国队1比2落后的时候他的眼圈有点发红,他451的战术不算成功,但并不失败。下半场换上了曲波表明了他是有想法的,他希望上半场消耗对手下半场用防反取胜,但中国队体能不佳;他对于周海滨和苑维伟的使用都有些问题,但他把能做的一切其实都做了,失败不是他的责任,事实上现在的他比奥运会时的他还有些进步,多给他些时间,中国队此役的失败是体能和心理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中国足协需要承担的责任比他要大的多。(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