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许宏涛:佳一本周回国谈转会 小董出国也在运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第17轮 佳一92'破门 科特平拜尔_03
佳一不仅凭借德甲进球打动了普拉什尼卡,也通过试训的表现征服了伯明翰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上午,本应享受圣诞假期的佳一飞赴伦敦,到目前高居英冠积分榜第二位的伯明翰队进行了试训,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比2击败了来自英格兰甲级联赛的切尔腾汉姆队。

  比赛之后,邵佳一立即消失,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德国。这一短暂而神秘的试训究竟有何内幕?记者对运作此事的成都谢菲联老板许宏涛进行了采访。

  许宏涛介绍说,佳一的转会的确是他在运作。在他看来,伯明翰的这场热身赛中,佳一的表现非常出色,一脚破门和一记传球都十分漂亮。此外记者问到伯明翰方面的反应时,许宏涛说:“伯明翰的主帅以及俱乐部团队都对佳一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表示一定会继续给他试训机会,如果一切顺利,将尽力引进中国前腰。”

  然而许宏涛对佳一还有一点担心,那就是邵佳一的劳工证问题。他说:“现在中国国家队的世界排名太低了,劳工证肯定不是很好办,但也不能说一点希望没有,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对于最近一段时间的安排,许宏涛说:“本周德国联赛就将暂停,佳一将在本周末回国。”届时,将他将和佳一就现在的转会形势进行更深一步的详谈,正确确定一支冬歇期后可以加盟的球队。

  许宏涛还对记者表示,除了伯明翰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球队正在运作当中。许宏涛认为,目前还有一些德乙俱乐部在和他们争夺邵佳一,这说明佳一的能力还是得到充分认可的。究竟邵佳一能去哪里,是英冠还是德乙,还不得而知。

  此外许宏涛还透露,除了邵佳一之外,曾经在曼联效力的董方卓也有望再次出国踢球,他正在筹划运作此事,帮他寻找合适的球队。毕竟董方卓曾经是比乙联赛的最佳射手,要在稍低级别的联赛中想找到位置并非难事。预计在不久以后,小董就能重新回到欧洲赛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