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科前女友09性感挂历 宝贝曾被花花公子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中国有句老话,道“虎父无犬子”。作为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主教练,银狐里皮却不得不为小儿子大卫-里皮操心。

  大卫-里皮是意大利臭名昭著的GEA公司成员,这个有尤文图斯前经理莫吉父子控制的公司通过暴力威胁等手段掌控着意甲数百名球员、教练。电话门事件之后,大卫-里皮遭到意大利法院起诉,纠缠在官司之中,心力交瘁的老里皮也因此在世界杯后急流勇退,至今仍赋闲在家。

  别看电话门事件令大卫-里皮在意大利足球圈内名声败坏,但英俊帅气的外表,加上世界冠军队主教练之子的身份,大卫-里皮的身边从不缺少年轻貌美的女友。2003年,大卫-里皮和意大利著名“裸体女皇”莫塞蒂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一度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岂料莫塞蒂居然脚踏两支船,搭上了雅典奥运会击剑冠军蒙塔诺。

  老里皮一直对莫塞蒂这位在镜头面前频频宽衣解带的准儿媳有所不满,莫塞蒂与塔瓦诺偷情的照片被意大利八卦记者公布后,老里皮更是斩钉截铁的拒绝莫塞蒂入家门。大卫-里皮为此抑郁了好一阵子,不过很好大卫就令觅喜欢。大卫目前的女友是琳达-桑达吉达,也来自意大利的娱乐圈,是意大利国家电视2台每周日下午意甲现场评述节目《那些与足球有关的》的歌舞综艺女艺人,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足球宝贝。认识大卫-里皮之前,琳达-桑达吉达曾与花花公子科科有过一段恋情,以下为琳达-桑达吉达的09年时尚挂历。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