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伊朗0-1输球输人 国足季军争夺遭遇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阿曼四国邀请赛结束另外一场比赛争夺。在马斯喀特,伊朗队输球输人0-1不敌厄瓜多尔队,因此将在19日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与中国国家队遭遇,厄瓜多尔则会同阿曼争夺冠军。

  伊朗队此次参赛是为了备战明年2月中旬重新开战的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主教练阿里-代伊选出了一个28人名单参加此次赛事,其中雷扎伊和博尔哈尼等人都进入了大名单,不过球队整体而言还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上半时开场,伊朗队打得更为积极,厄瓜多尔则多次犯规甚至祭出小动作来阻止对手的进攻。15分钟过后,厄瓜多尔逐渐扭转场面上的劣势,也几次将球打到伊朗队门前。不过前15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威胁的射门机会。

  第19分钟,博格哈尼利用右侧角球机会一脚禁区左侧13码外的劲射被挡出底线。第34分钟,贾姆什迪安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第40分钟,圣哈尼大禁区边缘的一脚劲射被厄瓜多尔门将托出。随即博格哈尼接角球后头球攻门顶在边网偏出。上半时比赛,伊朗队与厄瓜多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伊朗队继续猛攻。第48分钟,伊朗队7号球员门前一记头球被对方门将在门线前将球挡出。第54分钟,厄瓜多尔队10号球员在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8码处劲射被封出,18号的马丁内斯在6码处拦截,在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脚背垫射打破僵局。随后,占尽优势但在比分上落后的伊朗队进行了换人调整。

  第62分钟,雷扎伊的一脚劲射将将偏出。第74分钟,伊朗队曾打入一球,不过却因为5号球员冲撞对方门将在先,进球因此无效。补时第2分钟,过于急躁的伊朗队2号球员扎雷因恶意犯规被红牌驱逐出场。最终,厄瓜多尔1-0击败伊朗队挺进争冠赛。由于中国国家队此前1-3负于阿曼,因此12月19日22点,国足只能和伊朗队再战一场,阿曼则会同厄瓜多尔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尽管伊朗队此役落败,但从整体表现来看并不差于厄瓜多尔,其流畅的配合和个人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在机会把握和经验方面有所欠缺,但整体还是要比阿曼队高出一筹,如果中国国家队不能及时调整状态,那么将极有可能在本次邀请赛中尴尬垫底。(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雷扎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