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换外援没为广厦换回胜利 今朝怀特已非无所不能

  记者 楼栋 摄影 韩丹

  本报讯 昨晚广厦队的主场有了点新变化,高悬的大幅球员海报刚刚换过,鲍威尔的照片被罗德尼·怀特取代,这一切让铁杆球迷恍然回到上赛季。但是昨天场上的那个1号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能,94∶101,广厦队输给了八一双鹿电池队。

  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过,给怀特的考察期只有3场比赛,昨天是他的第一次考试。怀特取代鲍威尔的首要原因,是他在大前锋位置上的防守能力更强,八一队第一次进攻就是大前锋莫科背身单打怀特,怀特伸手把球拍掉了。在怀特上场的28分钟时间里,他一直在跟王治郅、莫科打交道,这样的抢断一共有3次,但怀特的进攻也被对方破坏了3次。典型场景出现在第四节第5分钟,怀特抢断王治郅后运球快攻,结果上篮吃了个帽,球还碰在他自己头上出了界。

  第一节,八一队以34∶24赢了10分;进入第四节,广厦队落后7分,派上双外援。但是这节的比分是26平,双外援并没有发挥出太大功效,怀特6分,迪克森8分,而八一队的王治郅和莫科各拿9分。怀特在攻防两端只能算是功过相抵,和上赛季那个无处不在的1号相比,状态确实还没回来。

  “这是怀特的第一场比赛,和队友的配合还有点生疏,还不能很好地打到一起,面临八一队的变化,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做。”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说。

  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其实怀特的数据还过得去,但球队和球迷对他的要求不止这些。广厦队对八一队6战1胜,唯一赢的那次怀特得到31分,最后就是靠他两罚两中赢了1分。昨天广厦队输球,观众没像上次那样疯狂,但赛后还是有人拉着怀特合影、要签名。广厦主场DJ说怀特是广厦的“老朋友、新外援”,昨晚他是老朋友没错,但表现还是“新外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莫科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