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147分让小丁激动得手心冒汗 输给希金斯不沮丧

  本报讯 以4∶9输给希金斯无缘今年英锦赛八强,丁俊晖却丝毫不沮丧。赛后,他以自己轰出147分(这是在斯诺克比赛中单杆可能拿下的最高分)为名,邀约英国朋友去附近餐馆大吃了一顿。“打到100分的时候,我自己都激动得手心冒汗。

”丁俊晖孩子气地说。

  轰出这个147后,丁俊晖成为继马奎尔和柯普之后,在今年完成职业生涯第二次单杆147分的球手。如果本次英锦赛再没有其他球员打出147分,丁俊晖将独得3万英镑奖金。对于整个赛季表现平平的丁俊晖来说,这是笔不小的收入。更重要的是,这让他信心大增。“从这次比赛看,丁俊晖正处于黄金上升期。”在经纪人张萌看来,这对丁俊晖备战明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是非常有利的。

  但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认为,正是这个147导致丁俊晖昨天遗憾地败给了希金斯。“在比赛中打出147,很兴奋,想庆祝一下,但比赛没有结束,还要继续打,所以很难调整好心态。”在满分杆之后,丁俊晖状态迅速下滑连负5局,以1∶7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尽管他也曾尽力追赶,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仍然以4∶9输掉了比赛。

  在结束了英锦赛后,小丁将于本月23日启程回国,参加在宜兴举行的中巡赛总决赛。元月3日他将再赴英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