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政策出台可能引发降价潮 中超球队纷纷甩大将

  本该12月1日开启的中超转会大门将于12月20日开启。取消国脚数量限制、取消俱乐部优先签约权——即将出台的转会新政也牵动着俱乐部投资人的神经,因为上述两项新政策出台后很可能引发降价潮。因此,不少俱乐部在国内转会市场大门迟迟未打开的情况下提前叫卖球员。

  很多俱乐部都将球队最好的球员提前“放”了出来。比如上海申花将肖战波、郜林、王大雷、姜坤等人挂牌,大连实德准备清洗大部分1985年以前出生的球员,长沙金德再次将陈涛以600万元的超高价抛向市场……有业内人士将投资人的这次整体行为比喻成一次“套现风暴”。在引入球员方面,不少俱乐部的目标非常明确——被取消中超资格的武汉队和降入中甲的辽宁队,这两支球队的球员将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