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傅家俊9-7胜乔-佩里 晋级半决赛创造历史

[组图:傅家俊9-7乔佩里进四强]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乔佩里,在上半场比赛中,两名选手战成了4-4平。下半场傅家俊打出高水平,最终以9-7击败乔佩里,成功挺进英锦赛半决赛,创造了个人在英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本赛季傅家俊状态一般,前四站比赛中,最好的战绩仅仅是打进上海大师赛八强。本届英锦赛傅家俊表现稳定,前两场比赛分别以9-6击败霍金斯、9-5战胜史蒂文斯,连克两名实力强劲的对手,一举杀进英锦赛八强。接下来傅家俊的对手将是乔佩里,后者在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首次参加联盟杯就杀进半决赛,本届英锦赛乔佩里状态非常出色,特别是在16强中连扳7局将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淘汰出局。>>祝贺傅家俊首次挺进英锦赛四强!

  傅家俊在实力上稍胜一筹,但是乔佩里这两个赛季水平进步有目共睹,世界排名稳步上升,已经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特别是能够连扳7局逆转奥沙利文,已经显示出了极强的实力。本场比赛势必将是一场恶战,两名选手都是以顽强的意志而著称,想要轻易击败对手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1/4比赛依旧采用17局9胜制。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不错,一上来就取得2-0的开局,但是随后乔佩里展现了顽强的一面,在三次将总比分追平后,半场结束两名选手战成4-4平,也令下半场比赛充满悬念。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整之后,乔佩里在这局率先找到状态,上手单杆连得15分,但随后出现了失误,傅家俊随后上手单杆拿下58分,奠定了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傅家俊再度上手单杆拿下31分,最终以97-23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4领先。第十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抓住上手机会,但今天手感没有了上轮机会火箭那么神勇,连得28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傅家俊上手单杆连得71分,并最终以86-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4领先。

  第十一局比赛,连丢两局后乔佩里在这局在进攻中有所发挥,在开球和傅家俊的防守较量占据了上风,随后乔佩里上手当饭拿下98分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5-6落后。第十二局比赛,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16分后选择了防守,乔佩里回球质量不高,傅家俊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5分,71-0大比分领先。但乔佩里并没有放弃这局,连得1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最终放弃了这局,傅家俊拿下这局后总比分7-5领先。

  第十三局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状态,乔佩里先得到10分,但是随后进攻终止,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乔佩里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但是在24-7领先时再次出现失误,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开始上手得分,单杆打出85分之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8-5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四局比赛,这局又是傅家俊率先找到上手机会,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39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单杆打出84分成功逆转拿下这局,挽救了一个赛点,总比分上傅家俊仍然以8-6领先。

  第十五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7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双方陷入僵局阶段。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53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7-8。第十六局比赛,连丢两局之后,傅家俊在这局重新找回了状态,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54分,随后选择了防守,双方陷入胶着状态。随后傅家俊出色的防守能力令乔佩里不断被罚分,再度上手后傅家俊连得15分,从而锁定胜局。拿下这局,傅家俊以总比分9-7击败乔佩里,成功晋级英锦赛半决赛。(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盘点傅家俊赛季排名赛战绩 上海赛英锦赛创历史
       稳定心理素质成胜负手 傅家俊创英锦赛最佳战绩
       卡特决胜局9-8淘汰金左手 挺进四强将战傅家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