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击败山西队报一箭之仇 取本赛季三连胜

山东黄金队球员王刚

  (左)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

  时报太原12月17日电(记者王兴步)尽管外援普雷斯特因病缺阵,山东黄金男篮今晚还是以122:118客场击败山西中宇,不但报了首回合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而且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全场投中了惊人的18个三分球,图科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6分,孙杰和王刚分别得到了27分和16分。山西队的双外援联手拿下68分,其中史密斯在他的CBA告别演出上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但本土球员表现平平。


  由于普雷斯特赛前身体不舒服无法出场,主教练巩晓彬只好排出了这样的首发阵容:孙杰、王刚、图科、曹振华和郭磊。山西队刚刚签下的维尔斯因为澄清信还没到的原因今晚没有出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的意外变阵让山西队很不适应,客队在外线连连得分,很快就反客为主,首节以39:25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这时主队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山东队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上半时以70:57领先。前两节山东队一共投中了11个三分球,命中率接近70%。

  山西队在第三节终于在外线找到了准头,史密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奥德杰在内线也是横冲直撞。山东队显得比较被动,第三节以98:95勉强保住了领先的成果。第四节山西队一上来就连得4分,以99:95反超。山东队随后靠罚球连得5分,再度取得领先,场上竞争达到白热化。在随后的比赛中,睢冉、段成龙、李敬宇三名小将发挥出色,山东队在终场前3分钟时以120:112领先8分。山西队没有放弃,终场前29.2秒将比分追至118:120。山东队急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曹振华内线投中制胜的两分,山西队在最后的6.1秒回天乏力,只能无奈地吞下了四连败的苦果。

  CBA第14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浙江万马115:74云南红河,福建SBS112:88上海西洋,浙江广厦94:101八一双鹿,东莞马可波罗100:105广东宏远,江苏南钢102:107北京首钢,新疆广汇109:95陕西东盛,吉林东北虎81:88天津荣钢,青岛双星89:100辽宁盼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孙杰 | 图科 | 曹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