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卡特决胜局9-8淘汰金左手 挺进四强将战傅家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本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城市泰尔福德进行了一场1/4决赛的下半场,最终08世锦赛亚军卡特决胜局9-8击败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四强。半决赛他的对手将会是战胜乔-佩里晋级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阿里斯特-卡特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站排名赛中发挥正常,北爱杯和大奖赛他杀进四强,上海赛和巴林站则是首轮出局。本月来到本届英锦赛的卡特状态不错,首轮在半场6-2领先的情况下,对手麦克洛奇因病退赛,从而不战而胜晋级16强。次轮的他9-5淘汰艾伯顿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卡特的对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状态同样不俗,首轮在一场马克大战中,9-7淘汰势头正猛的新生代天王马克-塞尔比。第二轮的他9-7逆转“击球发动机”多特强势挺进八强。本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手感更佳的威廉姆斯5-3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威廉姆斯在打进高质量组合球后成功上手,单杆得到31分却将红球留在袋口,随后卡特抓住机会单杆连下83分将比分追为4-5。第十局,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威廉姆斯凭借精准的远台进攻上手,单杆得到20分转入防守。防守阶段威廉姆斯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再得20分。该局最后时刻,威廉姆斯上手实现超分,以70-35取得比分上6-4的领先。

  第十一局比赛,卡特打进高难度红球的同时炸开球堆,单杆得到74分零封对手扳回一局。第十二局,威廉姆斯在得到4分后将机会易手,卡特随后上手火力不减,单杆连下68分出现失误。尽管威廉姆斯趁机得到31分,不过卡特最后时刻得到1分以65-35拿下本局,将两人的比分扳为6-6平。

  第十三局比赛,双方的防守较量非常激烈,僵持之中威廉姆斯打进贴库球上手,两杆得到54分进攻中止。再次上手威廉姆斯单杆12,零封对手胜出,7-6再度领先。第十四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后通过两杆进攻得到51分出现失误,卡特随后得到7分,再次得到进攻机会的他单杆50分以57-50再将比分扳平。

  第十五局比赛,威廉姆斯做球使得对手被罚8分,随后转入防守。之后卡特得到机会单杆31分进攻,最后时刻,卡特抓住机会上手,以64-29赢得该局,将比分反超为8-7。第十六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成功,单杆79分挽救一个赛点,将比分扳为8-8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打进高难度红球后上手,得到29分转入防守,卡特随后强攻上手,单杆拿到91分赢得比赛,总比分9-8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