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体育总局监察局仍未回复 于芬:我一定维权到底

  半个月前,于芬第二份律师函已经递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但如同第一次一样一直没有等到回复。昨日于芬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坚持维权到底,只不过现在看来她要等到回复或许要等到明年。

  “奖金门”话题已经延续了很长时间,因为早在今年1月份,于芬就已经将具名举报信送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等部门。昨日在博客中,于芬介绍说自己聘请的律师已经多次电话询问监察局等待答复,可“得到的答复同样是敷衍”,监察局负责人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

  因为近一段时间清华跳水队教练和运动员流失厉害,目前于芬身边就只剩下4名运动员训练。在博客中,于芬也透露了在清华跳水馆有其他教练带队训练的事,其中带队的教练还是“我曾经费尽心血挽救的学生”。对于目前的困局,于芬说:“无论维权之路多么艰辛,我始终要将维权进行到底,相信共产党的组织机构监察局一定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但能否在今年得到答复或是最终得到官方答复,于芬自己也不乐观。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