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李玮峰否认转会德甲 两困难导致大头期待能留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武汉队退赛事件的焦点人物李玮峰一直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即便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的动向也同样引人关注。最近,有传闻说李玮峰将转会到德甲俱乐部,不过李玮峰的经纪人表示,传闻只是传闻,转会国内国外均有可能。

  武汉队放假当日,李玮峰便返回自己家中休息,同时,他也委托自己的经纪人联系明年的新东家。尽管外界传闻国内多家俱乐部有意买下李玮峰,但李玮峰能否真的成功转会还有很多困难要面对。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要买李玮峰其实代价不小,因为多方面原因制约着这个转会。如果一个国内俱乐部要买入李玮峰,那么首先就要接受他300万元左右的身价,当时他转入武汉时身价高达350万元,所以如果等他这次挂牌,他的身价肯定不会低。

  此外,李玮峰身上还背着8轮联赛的处罚,如果中国足协要将今年的处罚记录延续到明年,那么李玮峰明年前8场联赛肯定不能上场,这对新的东家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正因为如此,李玮峰也在积极寻找国外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前往国外踢球。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李玮峰的经纪人,在电话里李玮峰的经纪人表示,目前正在为李玮峰积极寻找新东家。这位经纪人说:“现在处于冬歇期,武汉的队员都可能没有联赛踢,所以现在积极着手找新的球队很正常。至于外界传闻李玮峰要去国外,现在还不确定,只能说是国内、国外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我们正在积极和他们联系。”

  由于李玮峰加盟武汉队时,和武汉队签了三年合同,李玮峰要转会也必须经过武汉俱乐部的同意。对于武汉俱乐部是否放行,李玮峰的经纪人并不担心:“武汉俱乐部一直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同时也愿意李玮峰能够转会,至于转会手续等,还是等有实质性的消息再说。”另一方面,武汉俱乐部也在积极研究李玮峰等人的转会问题,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不仅是李玮峰转会,我们俱乐部还有其他队员也需要转会,我们现在就在等足协的通知,看足协方面如何出台文件。如果没有对武汉特殊的政策,我们肯定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操作转会。”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