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南美冠军雨中胜帕秋卡 跻身世俱杯决赛静候红魔

  新华网东京12月17日电(记者马杰)南美冠军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17日在雨中以2:0击败北中美及加勒比冠军墨西哥帕秋卡队,跻身世俱杯决赛。

  按照世俱杯赛程,南美与欧洲冠军可直接参加半决赛。基多体育大学队的初次亮相恰好赶上大雨,但恶劣的天气似乎对帕秋卡队影响更大。开场仅4分钟,帕秋卡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外出现失误,皮球在自己脚下没能停好,却送到对方前锋比埃勒脚下,他顺势将球送入网内,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帕秋卡队曼祖尔在禁区边缘手球犯规,基多体育大学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帕秋卡队门将卡列罗的视线被基多体育大学队的人墙阻挡,使得博拉诺斯的罚球直接从他左手边飞入网内,帕秋卡队两球落后。

  下半场帕秋卡队希望重演上一场对埃及阿赫利队的精彩逆转,拼抢异常凶狠,球队核心马里奥尼多次险些破门,可惜好运并未再次降临到帕秋卡队的头上,直到终场都未能改写比分。但纵观整场比赛,墨西哥人拥有更多的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表现不俗。

  厄瓜多尔历史上第一支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基多体育大学队将在世俱杯上扮演黑马角色,向冠军发起冲击。

  将在18日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上,东道主日本大阪钢巴队将迎战本届世俱杯最大热门曼彻斯特联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世俱杯全称为“世界冠军俱乐部联赛”,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倡导而开展。本届世俱杯决赛将于21日在日本横滨举行。在世俱杯历史上,还未曾有过一支南美洲和欧洲以外的球队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