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表现糟糕央视直播添堵 刘建宏表态不想多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自从央视前不久“屏蔽”中超联赛后,是否转播中国队的比赛就成了一个问号。新国足昨晚在阿曼进行成立后的首场热身,央视也没有“屏蔽”中国队的比赛,对中阿之战进行了现场直播。据了解,此次西亚之行剩下的两场热身赛,不出意外央视将继续直播。
对于这次的直播,央视解说员刘建宏表示,各方面已经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至于其他的,他表示自己不方便说太多。

  根据相关赛程,国足除了与阿曼交手外,还将与厄瓜多尔与伊朗的负者以及约旦过招,这些比赛央视都将直播。上述三场比赛是国足今年的最后热身,明年1月9日还有一场与伊朗的比赛,1月14日与叙利亚进行亚洲杯预赛首场比赛,21日主场与种子队越南进行第二场比赛。据了解,明年的一场热身、两场亚预赛都在央视的转播计划之中。央视放弃中超是出于迫不得已,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时也难以说清楚。国足免遭“屏蔽”则是因为尽管踢得臭,但还是有很多观众在关注,况且央视还是国足的赞助商之一,央视也不愿意和中国足协搞得太僵。

  更微妙的是,前央视体育部主任马国力入主盈方,盈方是中国之队的总承包商,马国力的个人作用也不可忽略。几种原因驱动下,国足暂时得以幸免。不过,国足也必须争口气,不能总是踢得一塌糊涂,给人添堵。如果国足今后各方面仍无彻底改观,很难保证还会在电视上看到其身影。赛前,国足也得到了这场比赛将直播的消息。“我告诉队员,这场比赛是我们新国足亮相的第一场,所以我们不能让球迷失望,希望能打出一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赛前,殷铁生告诉记者。最终3比1的结果不知道会不会让央视感到后悔。张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国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