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爆冷弱旅晋级 上海男乒3比0胜浙商抢得先机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2008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决赛首回合昨晚在浙江义乌进行,上海冠生园队以3比0轻取浙商银行队,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本周六,两支球队将移师上海外国语大学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首场单打是双方的头号选手王励勤和马琳的较量。
开场后王励勤打得积极主动,正手进攻连连得分,以11比8先胜一局。此后马琳想用抢攻和发球限制对方,但王励勤越打越顺,以11比9、11比8连胜两局击败马琳。第二场单打,上海队以高礼泽迎战杨子,结果高礼泽以3比2逆转获胜。双打比赛中,王励勤/许昕以12比10、11比7、11比4直落三局击败张超/杨子。最终上海队以3比0获胜。

  原本预料是一场苦战,竟然不到两个小时就结束战斗。对此,上海队主教练王家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拼对手的想法,前两盘单打都是硬碰硬的较量。虽然暂时1比0领先,但浙商队不应该是这个水平,所以下一场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赛前,上海队估计浙商队可能会派杨子取代日本外援水谷隼当第二单打,因为前者在上周末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上夺得男双冠军,状态正佳。常规赛时,高礼泽与杨子交手一胜一负,有的一拼。正是预料到对方的排兵布阵,再加上敢拼的气势,上海队赢得先机。

  输掉比赛,马琳把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我是核心,没有发挥好。刚打完巡回赛挺疲劳的,所以状态不好,人感觉恍恍惚惚的。”同样是打完巡回赛,王励勤却表示自己的体力没有什么问题。但他认为比赛并不如3比0的比分那么轻松,“毕竟都是一分一分打下来的,能够赢球还是靠关键球的把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