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无缘继续执教不遗憾 大连不改变依旧惨淡

  在大连等了4天,没等到徐明,回塞尔维亚继续等,仍然没有等来实德的电话。等到的,是徐弘已经挂帅大连队的消息。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科萨平静地接受了分手。他说,无缘继续执教大连队,他不遗憾。

  离开大连之前,科萨就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徐明没有打电话给他,要么是无法满足他提出的那些要求,要么是不愿意按照他说的那样去做。得知自己已经被“辞退”的消息后,科萨说,他一点都不感到惊讶,他甚至有点期待这件事的发生。“我告诉他们,为了使球队更强,必须要做些什么。我也说了,只有他们做到这些,我才能继续和他们一起工作。显然他们做不到,或者他们不想这么做。因此,这是一个意料之中的决定。”

  尽管在执教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致使大连队直到倒数第二轮才勉强完成保级,但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科萨确实鞠躬尽瘁,付出了很多心血。据说他刚回到家乡时,他的夫人难过得快要哭了,在大连执教期间,科萨的体重降了差不多10公斤。而按照科萨的说法,6月份回大连时,主要也是考虑到和球队之间的感情,“我知道当时他们正处于困境之中,我想要帮助他们。”

  科萨认为,大连队要想避免出现上赛季的惨状,必须要有所改变。“现在,他们不能,或是不想做出那些改变,这是他们的选择,我祝他们好运。”科萨表示,在没有达到他提出的那些要求的情况下,大连队起用中方教练,确实比留用他更好。对于目前大连队的这套班底,科萨没有什么信心,但外界对外籍教练的期望值总是很高,所以他也不愿意留在大连。“对于徐弘这样的年轻中方教练,他们不会下达那么高的任务指标。”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