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胡一俊:十二载血汗没白流 惊天逆转待中甲资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赛前准备会上,胡一俊慷慨激昂,立志翻盘。图/蔡毅

  从大比分0比2落后,到扳平大比分,再到点球大战淘汰对手,胡一俊率领的三峡大学队诠释了学生军的顽强。赛后,胡一俊狠狠挥舞着双拳,发泄心中那份翻盘后的畅快。步入休息室,他与队员们一起分享这个欢乐时光:“这场胜利,是我和队员们十二年不离不弃的结果,也是所有关心湖北足球的有志之士支持的结果。在这里,我要感谢队员们,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这支学生军的人们。


  从1997年组队至今,这支学生军风风雨雨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当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湖北足球职业联赛的重任意外落到了这支学生军身上。有着学生所固有的淳朴,三峡大学队毅然决然地扛起了振兴湖北足球的大旗。参加此次乙级联赛总决赛,三峡大学队的目标就是取得明年的中甲资格。第一轮,他们6比1淘汰同为学生军的深圳大学队轻松晋级。第二轮首回合,他们0比2败于职业球队天津松江队。要想晋级半决赛,三峡大学队必须在次回合净胜对手两球以上。然而,他们做到了,因为他们有着顽强的意志。“小伙子们,我只想说,我们在一起奋斗了十二个年头,曾经流过的血、流过的汗都没有白费。因为,我们用十二年的努力完成了这场惊天逆转!你们是最棒的!”胡一俊噙着泪水感谢队员们。而休息室里面,队员们早已泪流满面,这是他们为这场逆转付出努力的激动。

  回想这十二载的艰辛历程,胡一俊感慨道:“我要感谢这些球员,他们如果不是为了足球,不会坚持到现在。从2005年全运会第四名的辉煌到进入大学学习,他们心中有很多不甘。这支球队中,已经有大部分主力转投了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即使留下来的这些球员,也有不少人被中甲俱乐部看中,但他们为了能帮这支球队冲甲,毅然留下来。我只能说,我和队员们这十二载血汗没白流!这场胜利就是我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