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轰出147 仍难敌“巫师”无缘八强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尽管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了满分杆147分,但仍以总比分4:9不敌“苏格兰巫师”希金斯,3年之中首度无缘英锦赛八强。

  近两年期间,丁俊晖在与希金斯的8次交手中,只取得了1场胜利。
本场比赛一开始,希金斯就很快进入状态,连赢两局。尽管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满分杆147分,但这也激起了希金斯的斗志。上半场结束,希金斯以总比分7:1遥遥领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丁俊晖放手一搏。第九局,丁俊晖打出单杆83分扳回一局。第十局,丁俊晖率先拿到43分选择防守。随后,他再次上手打出单杆67分再扳一局。第十一局,丁俊晖以90:29获胜,将总比分改写为4:7。随后的比赛,希金斯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接连打出单杆91分和单杆60分,连赢两局,以总比分9:4淘汰丁俊晖,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连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