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过足嘴瘾陷入口水漩涡 申花品牌已毁于一旦

  特约记者 赵新明

  “别人会指责我们,但是我们会用自己的方法做事,你不能总是在乎别人说你什么。”朱骏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但问题在于,朱老板满足了自己嘴瘾的同时,却又时常让球队陷入负面口碑的漩涡。

  首先是在主场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时,申花吉祥物在场边踩踏对手球衣。此事经天津媒体刊登,并由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刊登声明,对踩踏泰达球衣行为提出指责,并且要求足协向申花施压并公开道歉。对于泰达方面的表态,申花做出回应,对吉祥物踩踏球衣行为表示遗憾,但同时表示因为吉祥物并不是球队工作人员,只是球迷,所以申花在此事上并没有过错。此言一出,引起轩然大波。

  除此之外,申花队在中超第22轮利用竞赛规则漏洞进行“集体洗牌”。在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申花通过大面积“申请黄牌”为此前已经累积多张黄牌的球员进行有效的“洗牌”,比赛中,申花队员先后领取了9黄1红。这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也给申花队引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

  后来,申花俱乐部就“洗牌行为”公开道歉,并在其后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自动”停赛两名球员。不过,“洗牌门”给申花俱乐部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是难以挽回。在某网站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有超过六成的网民认为申花洗牌有违体育精神,应受惩罚。

  申花今年赢下的比赛不少,但其中有不少都被外人拿来评头论足。11月1日,申花客场挑战当时排名第三的陕西队。赛前,双方都表达了必胜的愿望,但偏偏在这个时候,却有传言称“陕西队将‘放水’帮助申花夺冠”。最终,申花客场的4比1大胜,蒙上了问题球的嫌疑。对于外界的口水,申花队本身也有些辩驳无力,譬如,对广州、长春两个主场作战都是先失两球再逆转,而在沈阳,则是在4球领先的优势下,被对手4比4扳平……

  时任俱乐部老总的楼世芳为了勉励球队,曾亲自“请”来大师米南阳的真迹一幅,名曰“精气神”。时过境迁,当申花的口碑被负面新闻充斥,令人心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