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哈灵顿看重PGA赛年度球员大奖 战胜伍兹很幸运

    搜狐体育讯 


  哈灵顿说,夺得PGA巡回赛年度球员大奖可以和大赛冠军相比。“没有比获得同僚们评出的球员大奖更好的奖项了,能获得PGA巡回赛年度球员大奖是杰出的成就。”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哈灵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高尔夫是个人运动,我们彼此竞争,但也希望得到同僚们的尊重。他们能选我为年度最佳球员,我内心的感受真的很难形容。我很在意他们的意见。这样的奖项可以和大赛冠军相提并论。”哈灵顿补充说,他是第一位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的欧洲球员。
“我不敢相信我还能说出和大赛冠军相比的东西,但这个年度球员大奖毫无疑问是我的答案。”

  37岁的哈灵顿感觉自己很幸运能战胜伍兹,成功获得年度球员大奖,伍兹因膝盖手术在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就提早结束了赛季。虽然伍兹在2008赛季只参加了6场比赛,但却4次夺冠。

   “我知道,以伍兹的水平看,他没夺得年度球员大奖一定很受伤。”哈灵顿说。“伍兹曾那么多次夺得年度球员大奖(9次),虽然他今年只参加了6场比赛,但取得的成绩也很惊人。他以伤腿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成就无人能及,值得获得年度球员大奖。”

  哈灵顿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实现职业生涯首个大赛冠军,他在今年年度球员大奖的竞争中击败了维杰辛、卡米洛·威利格斯和肯尼·派瑞。

  除了PGA巡回赛的年度球员大奖,哈灵顿还获得了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大奖、英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年度球员大奖和欧巡赛年度球员大奖。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