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冬天继续烧钱政策 目标锁定米兰瓦伦两核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英媒体描绘的曼城梦幻蓝图。

  金融危机来袭的今天,也许只有财大气粗的阿拉伯人能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掀起风浪。可是随着冬季的到来,曼城也似乎掉进了冰窟,主教练休斯更是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寒意。现在球队竟然濒临降级区,这个对于一心想在曼城打造一支豪门的中东富豪以及休斯本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有人甚至已经为主帅休斯在曼城的前途感到担忧。不过曼城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库克坚定地对休斯表示了支持,并且认为俱乐部会在冬季转会期给予休斯更多的支援。


  库克透露了俱乐部的转会计划:“我们不是在建造一支梦幻球队,注重实际和平衡是俱乐部的目标。我们正在建立出色的青训营,俱乐部在全世界寻觅优秀的年轻天才球员,一些出类拔萃的球星将会补充进入球队,球迷将会如愿看到他们想要的球星出现在市政球场。”但是库克没有把具体的名字讲出来,这个更加令人猜测纷纷。过去的半年,曼城方面一直和梅西、法布雷加斯、C·罗纳尔多、比利亚等“天皇巨星”联系在一起。

  不过这个时候曼城却遭遇到转会市场的一大瓶颈,一些俱乐部在面对曼城的求购时总是要价过高,而圣克鲁斯则是最好的例子。曼城此前已经向布莱克本两次出价,分别是1200万英镑和1400万英镑,尽管圣克鲁斯在加盟的第一年里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对方所标出的2000万英镑的确显得有些离谱。据英格兰媒体《镜报》报道,休斯准备向利物浦报价5000万英镑来求购他们的当家射手托雷斯,同时还将向西汉姆联队出价600万英镑求购贝拉米。不过利物浦也不会轻易放走这么优秀的射手,曼城可能意识到这是一项比较难达成的任务,因此将托雷斯拟定为长期收购目标。和托雷斯相比,曼城求购贝拉米肯定要轻松许多,本赛季西汉姆联队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得不在冬季转会期变卖队中的多名主力,威尔士快马也难逃被球队抛出去换取现金的命运。另外在他们的收购名单中,卡卡和比利亚也一直在列,不过从AC米兰和瓦伦西亚手中抢得这两人的难度显然并不会比求购托雷斯小。李怡然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托雷斯 | 库克 | 贝拉米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