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Volvo亚洲大师赛 通差-贾迪力争连续三周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通差·贾迪是本周有希望夺得Volvo亚洲大师赛冠军的球员,他希望好运能第3次来袭。贾迪在前两周的越南大师赛和柬埔寨公开赛上都夺得了冠军,他希望能连续第3周夺得冠军。

  赛季末的Volvo亚洲大师赛阵容包括目前状态最好的两名球员默哈·辛和卫冕冠军普瑞德·马克松。辛今年4次夺冠,包括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他还成为亚巡赛上首位单赛季奖金超过百万美元的球员。马克松今年3次在日本夺冠。

  62位来自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前65名的球员,以及6名业余球员将在本周竞争Volvo亚洲大师赛的冠军。
贾迪知道他想成为第一位在亚洲连续夺得三场比赛冠军的球员需要拼尽全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又回来了。今年以来我的推杆一直不好,过去两周我开始用两手上下对换位置的握杆法,并夺得了那两场比赛的冠军。Volvo亚洲大师赛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每名球员都想夺冠,它就象亚洲的大赛一样。”贾迪说,他曾在2003年和2006年夺得过Volvo亚洲大师赛的冠军。“我会努力争取夺冠,但在高球界没有确定的事情。我们等着看谁处于巅峰状态。”贾迪把马克松和辛看成是最强大的对手。“马克松处于最佳状态,而辛这一年也夺得多个冠军。”贾迪说。

  12月5日,贾迪的第2个孩子出生,那一天正好是泰国国王80岁的生日。“那是非常吉利的一天,我想为儿子和家人夺冠。”贾迪说。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