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沈阳东进堪称乙级联赛皇马 欲用进攻完美进中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如果说山东鲁能是中超的皇马,江苏舜天是中甲的皇马,那么沈阳东进则是中乙的皇马!正如该俱乐部老板王进基所说,他们用打中甲的钱玩乙级联赛,用打中超的钱玩中甲。“我们追求的目标不仅仅是冲甲,希望未来在中超也能成为数一数二的强队!”

  沈阳东进队组建于2007年12月,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济宁九巨龙足球俱乐部。
球队成立后,从中超、中甲花费千万巨资引进了包括前国脚杜苹、原沈阳金德队名将陈波在内的数名沈阳籍球员。主教练是前沈阳金德队主帅段鑫,守门员教练李伟曾任国青、国少队教练。对于球队每场胜利,俱乐部甚至开出了20万的赢球奖金,这在乙级俱乐部中绝无仅有。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新成立的乙级俱乐部第一年是不能升级的。为了尽早升入中甲,沈阳东进购买了宁波慈溪中豹队的壳资源。拥有多名有中超经验的老将助阵,沈阳东进队从联赛第5轮1比0战胜天津火车头队开始,就再也没让领头羊的位置旁落。至今沈阳东进队依然保持赛季不败、7个主场取得了6胜1平的骄人战绩。

  沈阳东进队提前两轮获得了北区冠军,直接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这次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沈阳东进队开出了两百多万的冲甲奖金,就是鼓励球队完成冲甲目标。7日入住赛区指定酒店后,沈阳东进队就成为各队关注的焦点。“看看他们那身行头,就够唬人的!一看就是中甲或者中超正规俱乐部出身,哪像我们穿的那么寒酸啊!”不少球队均发出这样的感慨。全身行头已经不俗,再看看该队训练,其他球队均发出这样的感慨:这个队在中甲也算得上中等偏上,如果加上几名好外援,来年冲超绝对没有问题。沈阳东进队只要在与三峡大学队的两回合较量中胜出,就将冲甲。对此,该队曾入选过国家队的杜苹表示:“我们会用我们的进攻完成今年这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