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Volvo亚洲大师赛 默哈-辛有望冲击赛季单项奖金

    搜狐体育讯 

  印度球员默哈·辛希望在本周的Volvo亚洲大师赛上为已然很精彩的2008赛季再增添一些色彩。

  辛已经锁定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他目前的总奖金数已经超过了140万美元。

进入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Volvo亚洲大师赛,他有机会在周日晚的亚巡赛欢庆之夜上获得几个单项奖。

  辛的平均成绩是69.39杆,排在第2位,通差·贾迪以69.36杆的平均成绩排在首位。本周Volvo亚洲大师赛的卫冕冠军普瑞德·马克松排在第3位,平均成绩为69.88杆。

  今年以来,辛在世界范围内夺得4个冠军,他在平均推杆一项上排在并列第2位,平均每个果岭的推杆次数是1.72,泰国的查维利特·普拉普排在首位,平均推杆数是1.71。与辛并列的有林文堂、达仁·贝克、帕顿西尔(Chinnarat Phadungsil)和汪德昌。

  印度球员吉奥蒂·兰德哈瓦以75%的标准杆上果岭率领先,斯科特·斯特兰奇、大卫·布兰斯登(David Bransdon)和蓝智斌,他们的标准杆上果岭率均为73%。辛排在第5位,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2%。

  泰国名将威拉沧整个赛季共打出352个小鸟球,确定会获得小鸟球奖,排在第2位的姜文喆共打出315个小鸟球。

  颁奖之夜还将颁出几个重大的奖,包括年度最佳球员奖,年度最佳赛事地点奖和特殊成就奖。

  今年特殊成就奖的候选人有辛、林文堂和马克松,他们今年在球场上的成就都很卓越,还有已故的Supphaphorn Maphungphong,他被广泛誉为泰国的高尔夫之父。

  特殊成就奖的选举委员会成员包括巡回赛的官员和媒体人员。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