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热身-徐媛憾失破门良机 女足08收官0-1再负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由商瑞华率领的中国女足在底特律福特球场与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女足进行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继上周日一球小负后,今天又以0-1的比分败在美国女足脚下,2008年四度与美国队正赛交手四战皆负,1球不进净吞7蛋。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也因此率队创造了一年带队出战36场赢下33场的最高胜率纪录。比赛中,小将徐媛有过两次绝佳的得分良机,但都遗憾的错失。第34分钟,奥雷利打入制胜球。

  这是中国女足在08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也是中美女足4天内的二度正赛交锋,上周日中国队曾以0-1小负美国队脚下。此役是美国队在今年参加的第36场比赛,因此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如今率领的球队便创造了年度第二多(00年曾打了41场比赛)的场次纪录。就在赛前,皮娅与美国足协续约4年。

  相关阅读:韩端:美国拉练过程重于结果 钦佩莉莉领袖气质

  由于当地近日突降大雪,因此比赛在室内人工草皮场地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足此前7次在室内作赛还从未有过败绩。与上战相比,此役两队都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处调整,中国队由刘卅顶替了娄佳慧先发,美国则在后防做出微调,马克格拉夫入替了布埃赫勒。

  上半时开场,两队打得都很积极,试图先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第5分钟,张艳茹冲出禁区阻止埃勒特森的进攻犯规。劳埃德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左立柱将将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美国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10分钟,美国队队长拉姆蓬28码外试脚打高。1分钟后,毕妍的弹地球射门被索洛直接没收。

  由于中国女足在中场无法与美国队抗衡,随后一度陷入被动局面。在短短3分钟时间内,美国队便完成了3次射门,好在张艳茹依然保持良好状态,分别将劳埃德和博克斯的射门拿下,而劳埃德另一次禁区外远射以打高告终。前15分钟,美国队就完成了5次射门。第17分钟,韩端传球到禁区内,徐媛形成一对一直接面对门将索洛的机会,但徐媛最后的射门却高出门楣。第28分钟,劳埃德的射门又擦左立柱将将偏出。

  第31分钟,在塔普雷和埃勒特森的紧逼下,张艳茹禁区内手拿队友脚踢回传球被黄牌警告并被判罚禁区内任意球。好在随后劳埃德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后被解围。第34分钟,塔普雷一脚吊射击中门楣弹出,奥雷利拦截反弹球调整后7码处施射破门。第41分钟,王丹丹利用一次反击打门,被索洛精彩扑救。2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将受伤的埃勒特森换下。补时阶段,韩端禁区内在与马克格拉夫拼抢中摔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0-1落后美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刘华娜比赛中防守
刘华娜比赛中防守

  下半时开场,美国队同时连换三人,甚至门将索洛都被替换下场。第55分钟,王丹丹的远射弹地后被美国队替补登场的门将巴恩哈特轻松没收。随后,塔普雷和博克斯的射门都偏出底线。与此同时,中国队也开始通过换人逐渐调整。第63分钟,罗德里格斯的射门被张艳茹侧扑拿下。5分钟后,毕妍外围起脚偏出。第71分钟,韩端左侧突破后10码处射门又被巴恩哈特。

  第80分钟,塔普雷10码处的抽射打飞。第88分钟,徐媛再次错失扳平良机,在接到娄加慧传球后徐媛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张艳茹又封下美国队的两次射门。最终,中国女足以0-1再负美国女足脚下。当地时间12月18日晚上中国女足将从底特律启程转机洛杉矶返回国内,明年1月初将重新集结为广州四国赛进行备战集训。(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中国队出场阵容:1-张艳茹;15-周高萍、2-袁帆、5-翁新芝、14-刘华娜;7-毕妍(82’19-高燕)、6-张娜(57’3-张颖)、12-王丹丹(64’17-古雅莎);10-刘卅(72’11-娄佳慧)、9-韩端(82’4-王坤)、8-徐媛

  美国队出场阵容:1-索洛(46’18-巴恩哈特);2-米特斯(46’19-达尔米)、3-拉姆蓬、15-马克格拉夫(46’4-布埃赫勒)、17-查鲁普尼;9-奥雷利(61’21-怀特)、7-博克斯、11-劳埃德、16-胡克尔斯(53’13-莉莉,90’10-瓦格纳);20-埃勒特森(43’8-罗德里格斯)、5-塔普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埃德 | 韩端 | 索洛 | 徐媛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