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球星失常替补成为主角 76人主场拿下雄鹿两连胜

76人vs雄鹿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费城76人主场93-8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取得两连胜。

  76人核心球员表现失常,布兰德仅得4分6个篮板,伊戈达拉14投2中同样得到4分。替补威廉姆斯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米勒得到19分,斯贝茨得到12分,塞迪斯-扬得到10分。

  雄鹿方面里德表现失常,他13投仅2中得6分。贝尔和里德诺各得14分,巴莫特得到13分,杰弗逊和维兰纽瓦各得11分。

  雄鹿开局不错,他们前六次进攻均有收获,里德诺和博格特分别得到4分,雄鹿在9分07秒打出11-2的开局,76人仅靠安德烈-米勒投中一球。此后在米勒的带领下76人打出一波8-1的比分米勒得到其中的6分。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表现出色,他连续得到6分,雄鹿在4分54秒时18-10领先。格林和米勒分别得分,76人打出6-2的比分,米勒在3分12秒上篮得分,双方还差4分。维兰纽瓦内线命中,里德诺投中一球,雄鹿在1分51秒时24-18领先。布兰德本节结束前得到4分,塞迪斯-扬大力扣篮,首节雄鹿26-24领先。

  第二节雄鹿打出7-1的开局,维兰纽瓦、克里斯-贝尔和加德祖里奇分别命中,威廉姆斯和斯贝茨四罚三中,加德祖里奇连续两次大力扣篮击败了76人的反击。格林命中4分,贝尔和里德分别命中,7分03秒雄鹿41-34领先。威廉姆斯连得7分,斯贝茨补篮得分,5分46秒雄鹿将分差缩小到1分。杰弗逊和巴莫特连续命中,里德的罚球帮助雄鹿得到6-0的比分。本节结束前塞申斯上篮得分,巴莫特在最后一秒跳投得分,上半场雄鹿53-46领先。

  第三节伊戈达拉首先突破得分,里德诺连得8分,尽管76人的米勒和达勒姆博特命中两球,不过雄鹿在8分04秒时还拥有9分的领先优势。此后76人打出6-2的比分,达勒姆博特和塞迪斯-扬分别命中,伊戈达拉补篮,76人在6分03秒追成58-63。雄鹿在5分钟内仅靠里德投中一球,达勒姆博特抓住机会内线罚球得分,塞迪斯-扬上篮命中,双方分差缩小到3分。维兰纽瓦关键时刻打三分成功,此后又是补篮得分,1分16秒他助攻贝尔投中三分球,76人在1分16秒时重新领先10分。米勒在本节结束前得到4分,前三节雄鹿72-67领先。

  第四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前2分钟雄鹿仅靠贝尔的罚球得到2分,洛-威廉姆斯贡献3分,塞迪斯-扬外线命中三分球,斯贝茨四罚四中,双方分差不断缩小。6分48秒塞审斯两罚一中,雄鹿80-77领先,随后斯贝茨和威廉姆斯分别补篮得分,76人成功反超,米勒两罚一中,埃文斯在5分03秒补篮得分,76人打出17-6的比分后以84-80领先。斯贝茨在4分26秒的上篮使76人领先5分,随后杰弗逊上篮命中,贝尔打三分成功,他们追成86平。威廉姆斯在3分23秒上篮得分,他在1分47秒再次命中,76人90-86领先。1分05秒里德诺罚中两球,最后16秒雄鹿88-93失利。

  76人首发阵容:安德烈-米勒、威利-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埃尔顿-布兰德、达勒姆博特。

  雄鹿首发阵容:卢克-里德诺、迈克尔-里德、理查德-杰弗逊、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安德鲁-博格特。(大苦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米勒 | 迪斯 | 贝茨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