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兰格尔41分领衔六将上双 步行者送勇士四连败

步行者战勇士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127-120战胜金州勇士,取得两连胜;而勇士则遭遇四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40、33-28、31-27和27-32(勇士在前)。勇士这边,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贝里内利有21分入帐,杰克逊砍下20分,阿祖布克砍下18分,贝德林斯拿下16分和10个篮板;步行者这边,格兰格尔得到全队最高的41分和11个篮板,杰克有24分入帐,丹尼尔斯砍下23分,内斯特洛维奇贡献12分,格拉汉姆得到11分,拉什拿下10分和11个篮板。

  此役之前,步行者的战绩是8胜16负,球队排在中部赛区最后一位;而勇士的战绩更是糟糕为7胜18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双方相差并不多。勇士期待能在客场赢球,从而走出三连败的阴影。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贝里内利上篮得分,勇士开场连得9分。不过很快在格兰格尔的带领下,步行者还以一波9-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杰克跳投命中,随后福斯特上篮得分,步行者以15-16落后。勇士的投篮命中率下降,步行者则利用快攻连续得分。很快,步行者领先7分。而在首节最后时刻,格兰格尔外线命中三分球,步行者单节得分达到40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40-29领先勇士。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内斯特洛维奇篮下勾手得分,阿祖布克外线命中三分球。步行者表现不俗以50-40领先,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勇士打出一波8-4的攻击波缩小比分差距。不过很快步行者的投篮命中率有所提升,主场作战的他们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在次节最后2分53秒,勇士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68-62领先勇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贝里内利上篮得分,杰克和克劳福德各自命中三分球,步行者以77-70领先。勇士的快攻威力极大,他们在3分钟之内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1平!丹尼尔斯上篮得分,克劳福德外线再中三分球,随后杰克逊打出三分进攻。步行者领先2分,阿祖布克两罚全中,步行者再度取得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95-93领先勇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格兰格尔跳投得分,两队展开拉锯战,随着贝里内利外线命中三分球,两队在比赛结束前8分56秒战成99平。4分钟之后,两支球队又战成106平。贝德林斯两罚一中,紧接着格兰格尔急停跳投命中。步行者领先3分,杰克外线再中三分球,比赛最后30秒勇士没有机会。最终,步行者主场以127-120战胜勇士。

  金州勇士首发阵容:克劳福德、贝里内利、贝德林斯、杰克逊、阿祖布克

  印第安纳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克、丹尼尔斯、福斯特、拉什、格兰格尔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格兰 | 杰克 | 克劳福德 | 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