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低迷2分7板 卡特32分篮网惨遭爵士逆转

爵士VS篮网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犹他爵士队继续自己的东部之旅,本次他们来到了新泽西,挑战篮网队,虽然他们第一节仅得7分,落后篮网20分,但是凭借着后面三节稳健的表现,最终以103-92的比分逆转战胜了篮网,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继续低迷,只上场了17分钟左右,凭借着垃圾时间的一个扣篮勉强拿下2分,以及7个篮板。>>阿联低迷源自得感冒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爵士队在前):7-27,24-12,32-30,40-23。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上半场发挥极其糟糕,但是从第三节开始完成了自我救赎,单节贡献了12分7助攻,全场则是17分11助攻的数据,米尔萨普拿下了18分12个篮板,奥库也有23分9个篮板入账,科沃尔贡献了18分;篮网队的双后场卡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哈里斯则是21分11个助攻,易建联本场比赛继续低迷,靠着最后时刻的一个扣篮拿下了2分,全场6投1中,此外还有前3后4合计7个篮板,他的替补安德森则有9分4个篮板入账,而且上场时间上,他以26分钟力压易建联的17分钟。>>阿联地位堪忧

  由于布泽尔的伤势继续缺阵,本场比赛的爵士队依然排出了德隆-威廉姆斯,罗尼-布鲁尔,CJ-迈尔斯,保罗-米尔萨普,梅米特-奥库这样的首发阵容;而新泽西篮网队则依然是德文-哈里斯,文森-卡特,鲍比-西蒙斯,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篮网主帅详解被逆转过程

  开场比赛,篮网队先获得球权,但是易建联远投不中,不过回头过来奥库的投篮也以失手高中,洛佩斯接卡特的助攻拿下全场的前两分。爵士队开场手感非常的差,不管是奥库还是德隆都无法命中投篮,德隆更是连续被哈里斯抢断,在哈里斯的带领下,网队一路领先,半节过后,网队以15-3领先了12分。随后篮网队用里安-安德森换下了投篮状态不佳的易建联,阿联第一节上场六分半钟,两次投篮全部失手,拿下了3个篮板。卡特和西蒙斯连得4分后,安德森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篮网23-5领先,随后卡特再接再厉,而爵士队仅仅是由阿尔蒙德命中一个压哨球,才得到本节的第七分,最终篮网以27-7大比分领先。>>卡特批全队

  第二节一上来,篮网队以卡特带领一帮替补出战,而爵士队干脆全替补阵容,不过开始之后不久库弗斯就为爵士队拿下2分,随后基里连科罚球把得分提高到了两位数,哈里斯换下卡特,但是爵士队依然把比分追到了15-31,篮网队喊出暂停,暂停后爵士队再得2分,易建联再次上场,AK47开火,爵士队以19-33仅仅落后14分。易建联抢下前场篮板,但是投篮连续不中,爵士逐渐把比分追到了23-34,分差只剩下11分,篮网队再喊暂停并且换下易建联,阿联本节只打了4分多钟,抢下一个前场篮板,但是再次两投全失,此后双方场面上胶着在一起,最终,爵士队本节追回部分分差,但是仍然以31-39的比分落后篮网队8分。

  爵士队第二节连追12分的关键是德隆-威廉姆斯,因为他整节都坐在场下,然后才是AK47和库弗斯米尔萨普几个人的得分;篮网队的卡特和哈里斯双枪半场合计拿下23分,易建联拿下了4个篮板,但是投篮4投0中,上场时间比安德森还少了半分钟。

  第三节一上来,易建联随着篮网首发再次出场,双方的进攻也都有所改善,前三分钟双方各得8分,爵士队依然以39-47落后,不过随即威廉姆斯连续助攻奥库和基里连科得手,同时还造成了卡特的犯规,不过加罚未中。易建联抢下全场第五个篮板,但是第五次出手依然未能命中,科沃尔随后投入三分球,爵士以46-47追到了只剩下1分,易建联再抢一篮板,西蒙斯和卡特联手拿下4分稳住局势,安德森上来再次把阿联替换下场。德隆在经过第二节的板凳和中场休息后,很明显的恢复了状态,开始了自我救赎,本节他拿下了12分7次助攻,不过网队的老大卡特也拿下了更高的15分,最终爵士队以63-69继续缩小着分差。

  第四节比赛,德隆威廉姆斯依然继续着自我的救赎过程,不过篮网队阿联的替补安德森也连下4分,篮网依然以76-71领先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暂停后爵士连得4分,比分再次追近到只剩下1分之差,卡特上场,但是普莱斯随后就再次命中一个跳投,把比分以77-76反超,这也是爵士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随后双方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不过德隆和科沃尔连线,助攻和投篮之间,爵士84-80把比分逐渐拉开,随后奥库和米尔萨普连续四次罚篮命中,爵士领先了8分,卡特命中自己本场的第30分,篮网以82-88进入最后三分钟。然而最后时刻的爵士队再也没有犯错,凭借着稳健的罚球,最终以103-92的比分逆转了篮网,取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阿联在比赛最后四十多秒的垃圾时间出场,前场篮板扣篮拿下2分,避免了0得分的命运。

  (搜狐体育 少东)

 
  • ·美媒体:卡特32分难挽败局 爵士上演惊天大逆转
  • ·被爵士逆转卡特难找原因 批全队篮板差队友低迷
  • ·新泽西媒体:好开局并不足够 篮网主场获新绰号 
  • ·篮网主帅详解被逆转过程 称罚球和篮板是最关键  
  • ·卡特近十场详细数据:知耻而后勇 近3战强势复苏
  •  
  • ·阿联职业生涯数据回顾 总篮板近500显防守功力
  • ·易建联低迷源自得感冒 称没想过会被人抢走首发
  • ·篮网12月剩余赛程:阿联战诺天王 23日姚易大战
  • ·阿联2分7篮板状态低迷 替身强势太空易地位堪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库单打安德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哈里斯 | 德隆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