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最高分斯塔基两双 活塞擒奇才收获三连胜

活塞战奇才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活塞队近期加强了防守,战绩也有所好转,取得两连胜,今天面对软柿子奇才队,一场胜利是计划中的。而奇才队近来的情况没有丝毫好转,球队正经历三连败。最终活塞依靠坚固的防守,主场以88-74力克奇才收获三连胜。

  活塞队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分28分,斯塔基贡献两双,18分和11次助攻,汉密尔顿12分,普林斯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麦克戴斯替补出场砍下10分9个篮板。奇才这边,迈克-詹姆斯16分,贾米森贡献14分11个篮板,巴特勒全场4投1中,仅有5分入账。

  首节比赛,巴特勒投篮命中拿下全场首分,汉密尔顿中投还以颜色。前4分多钟,活塞进攻一发不可收拾,斯塔基首当其冲连续命中两记跳投拿下4分,普林斯和艾弗森锦上添花贡献4分,活塞取得10-2的领先。之后,奇才缓过劲来,贾米森和布拉切连砍7分,缩小比分差距。后半段双方互有攻守,但命中率都不高,艾弗森连下4分后,活塞取得23-21的微弱领先。

  第二节活塞加强了防守,让奇才在进攻中一筹莫展,前三分钟一分未得。艾弗森的罚篮和普林斯的半截篮为活塞扩大领先优势。奇才迪克森此时挺身而出,先是打三分得手,之后又是两罚全中,关键时刻连下5分,帮助球队连续追分。本节后半段,艾弗森再显巨星本色,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加上两个罚球拿下6分,同时还非常花哨地助攻麦克戴斯上篮成功,活塞终于将比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活塞以44-34领先10分。

  易地再战,奇才找回进攻状态。汉密尔顿上篮,艾弗森中投和普林斯的两分球继续帮助活塞添分,但奇才的火力更加猛烈,布拉切命中投篮,斯蒂文森三分命中,连久违的迈克-詹姆斯都大露一把脸,他三分、突破和投篮连连中的,个人看下7分,奇才追近比分。最后30秒,迪克森打三分得手,尼尔-杨的上篮让奇才只落后了3分。三节结束,奇才58-61落后。

  末节,活塞后场双枪率先发威,斯塔基和艾弗森连下8分,加上普林斯的扣篮,活塞打出了10-6的攻击波。之后的两分半钟,双方的进攻戛然而止,全场竟然没有一人得分,7分的差距也一直维持到了5分钟。末端活塞再次打出高潮,麦克戴斯、普林斯、斯塔基和艾弗森的进攻连连得手,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差距扩大了14分之多,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活塞主场以88-74擒下奇才。

  奇才队先发阵容:迈克-詹姆斯、巴特勒、斯蒂文森、贾米森、布拉切。

  活塞队先发阵容:艾弗森、汉密尔顿、斯塔基、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巴特勒 | 布拉 | 汉密尔顿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