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迎来转会大手笔 姜坤欲投靠出道恩师裴恩才

  杨体

  本报讯 继申花方面爆出郜林、肖战波、吴伟超和郑科伟四位大牌上榜之后,今天中午又传出消息,上海滩的另一位大佬姜坤也将出现在上海申花的转会名单当中,只是与上述四人不同的是,姜坤是主动要求离队,他的转会目标球队也非常明确,今年刚升超成功的江苏舜天。

  舜天的主帅裴恩才正是当年姜坤效力八一队时的主教练,也是姜坤出道时的恩师,当时师徒二人合作得非常愉快,可惜八一队后来被解散,裴恩才和姜坤也天各一方。

  今年成功率领江苏舜天冲超之后,裴恩才第一时间向爱徒发出邀请,希望姜坤能够加盟江苏,用他的经验帮助年轻的舜天成长。而上半个赛季还是绝对主力的姜坤在吴金贵下课之后一下子成了申花阵营的失意人物,贾秀全上任以来,姜坤很少有出场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08赛季过得非常不愉快的姜坤萌生了去意。于是,在接到恩师的邀请之后,姜坤随后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让他宽心的是,老板朱骏对姜坤放行。如果不出意外,明年中超姜坤将成为升班马江苏的一员。

  (杨 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